@(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我要上直播与保千里VR手机强强联合推动直播发展(图文)

时间:2017-09-04 12:08:1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最近在手机行业讨论最多的莫过于保千里新推出的主打VR拍摄体验的打令手机:V10S、V11S。这是继去年10月保千里推出的第一代VR手机以来,在短短的10个月内推出的第二代VR手机。2016年直播元年后,虽说直播行业监管越来越严,但商业直播日益发展壮大。为适应大社会发展潮流与趋势,保千里推出的保千里VR全景手机,就是一款极适合直播的手机。

在保千里推出第二代VR手机后,商业直播平台-我要上直播以敏锐的目光抓住行业趋势,立即与保千里正式达成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从而进一步推动直播行业发展。

 

我要上直播是一家全民直播电商平台,全国新零售行业的领导者。专注于线下商家商业直播,为线下实体商家、线上网店商家以及各个行业各种技能的人群提供边看边买边卖功能,解决商家电商购物直播需求。让人、商品和场景完全真实展现,让买家和卖家面对面。线下实体店通过我要上直播和实体店线上线下相互互动,提供更好的售前客户服务。商家可以通过直播及友圈节省大量人工的同时,还能利用直播进行售后处理。对于消费者而言开启直播,在线上找到线下实体店逛街的快乐感觉。

 

众所周知,打令VR手机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手机屏幕上方一颗很大并微微鼓出来的圆形摄像头,而这个摄像头就是这款手机的亮点,这款手机的科技含量就浓缩在这摄像头中。据悉,V10S手机搭载了全球最薄、体积最小的一体化手机VR全景镜头模组,该模组厚度仅有13.8mm,并且可一键拍摄720度VR全景照片和视频,使拍摄的画面更加完整。不论是被拍摄者还是拍摄者本人,都能够被全维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完整清晰的记录。这样一款手机,完全符合我要上直播的需求,让其在直播的时候,全方位的展示,对于商家和主播是直播的必备神器。

这样完美的VR全景全集手机,手机售价直接跳过了3000元一档,基本款售价为4999元,高配版则高达9999元。而与我要上直播达成合作后,给到客户的优惠直接低至4899元,比京东预售价格要低100元,这就是商业直播平台的优势所在。

保千里选择与我要上直播与保千里VR手机的强强联合,让商家做商业直播时,720度VR全景无死角展示店内所有场景,主播直播也更加生动形象,从而进一步推送直播行业的快速发展。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