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五粮液打造中秋和美之约,精彩呈现999场定制酒局(图文)

时间:2017-09-28 16:37:0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9月26日,五粮液·中秋和美之约系列纪录片正式上线,标志着五粮液中秋白酒营销活动“中秋和美之约”初见成效,其限量999套价值1500元的五粮液和美中秋专属礼盒已开始陆续送达幸运网友手中。继全民约酒之后,活动正式进入全民晒酒局的深入互动阶段。

据五粮液相关人士透露,“中秋和美之约”是五粮液对数字化互动营销的一次大胆尝试。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于全国范围内发起网络约酒活动,互动形式多样且年轻化,短时间内即吸引众多网友参与并引发热议。#让世界更和美#话题连续五天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达到社会榜TOP3,最高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总榜TOP6,阅读围观量突破2亿人次。

1.jpg 

此系列纪录片正是根据“中秋和美之约”线下999场真实定制酒局,从师生情、亲情层面,提炼出两个具有代表性的精彩故事。业内人士认为,从五粮液微电影对社会精英、中产阶级的状态捕捉,到“中秋和美之约”网络约酒活动对年轻群体的创意邀约,再到纪录片对大众情感的故事提炼,种种迹象表明,五粮液的品牌形象正变得柔软起来,并积极尝试与年轻群体展开对话。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正努力拓展年轻市场的五粮液,抓住了年轻群体及精英圈层的情感诉求,用情感丰富的纪录片,深化了品牌与目标消费者的情感沟通,片尾一句“这个中秋,你最想举杯相约的那个人是谁”,更为中秋佳节全国成千上万场有五粮液“出镜”的和美酒局,埋下了伏笔。

 2.jpg

据了解,自五粮液宣布“二次创业”后,其针对年轻市场的开拓与尝试接连不断。此次结合中秋节点大办“中秋和美之约”,精准捕捉到了年轻群体的消费诉求,成功建立对话通道,积极传递品牌价值观的同时,更有效助力其低度白酒的深入推广,前景无限。

值得关注的是,五粮液纪录片一上线,如同先发的“中秋和美之约”约酒活动,快速引爆业内外热议,并与之形成完美呼应,持续营造出品牌专属的中秋和美之约氛围。用一杯凝聚真实情感的好酒,以多元化的渠道推广,在中秋佳节拉近品牌与目标消费者的距离,形成良好口碑。不仅抢先赢得了中秋白酒大战的制高点,更再次突显 “中国酒王”五粮液作为中国高端白酒典范的价值观——以和为美。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