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本编在线]TCL X6 XESS私人影院体验奢华品质生活(图文)

时间:2017-09-25 08:35:0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9月22日,在北京徽派建筑高端会所里开始了一场高端私品会。嘉宾和媒体体验了TCL X6 XESS的私人影院,X6XESS采用最新一代量子点技术,85英寸新品为高端精英者打造奢华生活品质。

1.JPG 

“私人影院区”、“艺术品鉴区”和“工匠精神区”三大体验区来体验X6 XESS私人影院的实际表现;还可以在艺术品鉴区和工匠精神区体验到名家大师的精妙技艺和X6  XESS私人影院的匠心独具。

高端的产品,就会搭载强悍的配置,TCL X6 XESS采用顶级芯片MS938,配合行业超高1.7GHz主频,4GB DDR4 内存+64G Flash存储,随心所欲运行各类APP。MS938芯片打造4K臻彩引擎PRO,通过整合多项画质技术,带来画质享受。

2.JPG 

音质方面,TCL X6 XESS采用哈曼卡顿国际品牌音响,行业首次标配7.1.4的高端配置,支持Dolby Atmos、DTS:X音频技术,满足更多的个性化需求,带来环绕立体的声音体验。音响体统中共打造了12声道、19个独立扬声器单元,朝向不同方位的扬声器可以带给你360度的沉浸式体验,圆柱形设计保证了各个朝向的扬声器用有足够的发生空间,悬浮感震撼低音炮,双立式后环绕音响吗,打造完美的360度环绕音系统。

3.JPG 

设计方面,最让人感觉深刻的地方就是锻金镶木底座或轻量化底座让X6与家居环境更加和谐适应,TCL X6 XESS保留东方传统韵味,又尝试新的材料与技术,凸显出现代设计的魅力。使用光泽感胡桃木纹理高级饰面与红铜色金属进行局部点缀,将木的自然肌理和金属的光泽融为一体,金融与原木不同的材质完美结合。

4.JPG 

5.JPG 

智能应用方面,智能产品的核心是智能应用。X6推出了一系列更加贴心智能的应用程序。健康与快乐兼具的第三代C运动、更懂你的TV+OS 3.0智能操作系统、精彩无限的腾讯和全新TCL电视人工智能平台。为您打造更有品质、更完整的家庭娱乐中心。

6.JPG 

X6 XESS特别设计了艺生活模式,您可以在开机状态下欣赏艺生活内的经典名画,也可以通过待机状态下的艺术画廊模式欣赏来自古今中外的大师之作,让您的客厅犹如艺术画廊般的高雅,用艺术装点生活,让生活充满艺术格调。

7.JPG 

私品会主角X6 XESS私人影院将会在国庆中秋双喜佳节期间上市预售,售价预计99999元。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