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洗了30多年了脸,现在才知道洗脸的正确步骤(图文)

时间:2017-11-03 11:17:0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皮肤要清洁干净,空气中尘埃多。皮肤要重点清洁、保养,清洁不彻底皮肤易产生角质层肥厚、粉刺、痤疮等问题,进而影响保养品的吸收。也就是说如果皮肤的多余角质、皮脂及外来污垢没有被彻底地清除掉就涂上保养品,那些产品也会因为无法很好的被皮肤吸收,而变成污垢残留在肌肤上,你的保养也就白做了。因此清洁皮肤是最重要的事,以当天的污垢当天清为原则,睡眠时产生的污垢则要在次日早上彻底地清除。但是,你真的知道洗脸的正确步骤吗?今天跟小编一块来看看我们之前的洗脸步骤是否正确!

1、先用香皂把手洗干净

洗脸前先要用香皂把手洗净,如果手不干净,洁面品的起泡程度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样就会减低洁面品的清洁力度。

2、用温水湿润脸部

洗脸一定要用温水才行,温水可以让毛孔更加充分的张开,同时又不会让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流失过多。

3、洁面乳充分起泡

洗脸时使用的洁面产品不要用太多,若是洁面乳,用量大约是五分硬币大小就可以可。往脸上抹前,要先用掌心把洁面乳充分打泡,这一步很重要哦,千万不要忽略掉。如果没有让洁面乳充分的起沫,不但脸洗不干净,还可能让洁面乳堵塞毛孔,从而长出痘痘。可以借助海绵等工具帮助洁面乳起泡沫哦。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使用现在很多明星都在用的悦蕾洁面(淘宝上都有卖的哦),这样,直接一挤压出来,轻搓一会就可以上脸了,卸妆、清洁效果非常出色。

4、轻轻打圈按摩

让洁面产品充分起泡之后,用手指把泡沫慢慢的涂在脸上,并且要用指腹轻轻的打圈按摩,注意按摩时千万要控制力度哦,太大力可是容易长皱纹的。

>>>这款洁面臻品明星都在用

这款悦蕾洁面,主要凭借的就是悦蕾品牌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品质,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这款洁面摩丝,富含多重植物提取精华和精纯玫瑰精华以及高品质氨基酸,对净白肌肤,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有独到的功效。

现在,再看看镜子里的你,皮肤光洁白嫩了许多。兴奋吧?那再试一次好了?最好还是不要吧,而且也没有什么必要。过于频繁洗脸会使皮肤变得干燥,这在前面已经讲过,这里就不再重复了。 

其实只要坚持这样一丝不苟地洗脸,就能够有效防皱、美白,若是每天都能按照这样认认真真地洗脸,肤质就在慢慢改善了,一个月没见到你的朋友下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要向你讨教“秘方”啦。

悦蕾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