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万宝乐以初心造尿裤,你的快乐成长是我最真诚的呵护

时间:2018-06-25 17:53:27  来源:共工网  作者:

女性天生有筑巢心理,大部分妈妈孕晚期都热衷于置办各种各样的宝宝用品。孩子出生后,妈妈们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总担心孩子没有东西用。奶瓶要备上两三个,纸尿裤要准备三四打。孩子出生后,购物欲望愈发膨胀。但给宝宝挑母婴产品,实在是不容易。

妈妈们别担心,好用的东西适当配备就行了,不要囤着,因为宝宝大的快,囤的东西多了,不适用的东西就多了,最后也是浪费钱。所以,认准一个优质的品牌,根据宝宝的成长路程给宝宝适当备上东西即可。

为了给宝宝优质的呵护,万宝乐来了。

万宝乐隶属于婴舒宝(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香港,是婴舒宝集团旗下首个进军移动端渠道的知名婴童用品品牌。截止目前已有数十万名宝妈,不管是自用还是分享,我们都在用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宝宝们创建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

万宝乐纸尿裤拥有强大硬件措施。在2017年初,在现代化新厂区建成投产后,就配置了国内第二大全自动立体仓库、无尘车间、研发大楼、微生物实验室、多功能职工生活休闲区等,一应俱全,坐拥福建晋江、安徽滁州两大生产基地。万宝乐承诺,用心给宝宝优质的纸尿裤。

为了给宝宝舒适的体验,万宝乐提供了星空系列初生装、星空系列环抱裤、珍珠日(夜)用纸尿裤、珍珠超薄学步裤等种类,满足宝宝成长需要。很多人都说一旦给宝宝选定一款纸尿裤就别换来换去了,宝宝要重新适应并不容易。是的,每个品牌的纸尿裤原材料都不相同,而每个宝宝的肤质也不同,所以有些宝宝不适应还容易出现过敏、红屁股的现象。所以,专家们并不建议宝妈们给宝宝频繁更换纸尿裤品种。

万宝乐集世界之长为中国宝宝造舒适纸尿裤,优选美国惠好木浆、德国汉高热熔胶、美国3M魔术贴、韩国晓星氨纶丝、日本住友、三大雅高分子、中国恒天-嘉华无纺布等,强强联合的优质材料,把纸尿裤做到了极致,只为给每一个宝宝享受到安全优质的产品,给每一位宝宝全方位极致呵护。万宝乐愿和妈妈一起携手见证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每一片万宝乐纸尿裤,都是用最安全的材料,最好的工艺,最先进的设备,经过多次筛选、淘汰、打磨,在193道工序的规划、设计、精密调节与生产中,它逐渐焕发出生机,融合了人体工学和艺术,追求极致的奢柔触感与品质,历经近2000场实验后,达就了一片优质的尿裤,只为配得上宝宝的成长瞬间。

为了宝宝,我们走了很远的路。每一片用心打造的尿裤背后,都赋予了我们的初心和爱护,希望那些有万宝乐陪伴的宝宝们,能拥有一片舒适的天空,健康快乐成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期一些春季随拍及趣图掠[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期一些春季随拍及趣图掠[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