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黑眼圈是怎样形成的

时间:2018-12-05 10:12:0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没日没夜加班,通宵达旦看碟,没有黑眼圈才奇怪。但是如果起居作息正常,黑眼圈还是如“噩梦”般如影随行的美眉们就要注意了,检查自己的黑眼圈是否由慢性疾病引起的。

其实,人体具有强大的复原能力,只要合理激发,学会运用自然的方法来唤醒体内的自愈能力,便可轻松攻克黑眼圈。

一、睡眠不足

眼睑长期得不到休息,就会处于紧张收缩状态,该部位的血流量长时间增加,引起眼圈皮下组织血管充盈,从而导致眼圈淤血,滞留下黯黑的阴影。

二、气血亏虚

常见于肾虚、精气不足者,以及体弱、久病和大病初愈者。气虚导致眼周皮下组织薄弱,皮肤易发生色素沉着,并极易显露在上、下眼睑上,使眼圈发黑。

三、月经不调

功能性子宫出血、原发性痛经、月经不规律、经期过长、经量过大等,均会出现黑眼圈。

四、皮肤老化

眼皮老化松弛,或有下垂的眼袋,眼底皮肤皱在一起,就会使外观肤色加深、形成阴影,显得眼圈发黑。

五、血液循环

眼周皮肤血液循环不畅,静脉血流滞留,就会使眼圈发淤发青,形成恼人的黑眼圈。

六、化妆品渗透

常用眼影和眼部化妆品,就可能有某些深色的色素微粒渗透到眼皮内,久而久之就呈现出黑眼圈。

快速去除黑眼圈臻品: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

去黑眼圈指数:★★★★★   安全指数:★★★★★  参考价格:98元/盒

悦蕾眼膜具有高效能的活性抗皱功效,为眼部回复神采,减轻眼部疲劳,及更好的吸收眼霜中的有效成分提供最佳的保护。特点精华液包含在眼膜内部。含有高效能的活性抗皱分子,能有效消除细纹和眼部浮肿。悦蕾眼膜不仅去眼袋,细纹,鱼尾纹出色,在去黑眼圈方面也是无可匹敌!很多明星将这款悦蕾眼膜必备的“急救眼膜”,熬夜之后翌日来一片,让你看不到黑眼圈!

小编总结:有黑眼圈,一定要少点熬夜,不要长时间看手机和玩电脑。不熬夜不代表黑眼圈会好起来,但是熬夜一定会加重黑眼圈,黑眼圈千万不要去刮痧、热敷、按摩;这些都会影响黑眼圈治疗。目前市场上眼霜和眼膜只是补水保湿效果,去不了黑眼圈。好了!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相见不相识,看到这篇文章也是一种缘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