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可得优安全电热暖桌垫,这个冬天让你不再寒冷!

时间:2018-12-13 15:04:3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又到了一年之中最难熬的冬季,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暖气旁四季如春。如此漫长的冬季你准备硬抗吗?可得优最新推出安全电热暖桌垫,这个冬天让你不再寒冷!

1.JPG

优质PU材质

可得优安全电热暖桌垫采用优质PU皮料,无毒无味,轻滑如肤。产品厚度仅有2mm,轻薄柔软,触感好不生硬。底面橡胶采用防滑设计,经久耐用。暖桌垫拥有长达1.5米的电源线,采用220V电源供电,彻底解决宿舍党的尴尬。颜色上更有军绿色、粉色、红棕色等丰富选择。可得优电热暖桌垫不仅安全恒温,凭借速热发热板,19秒即可供热,无需多等。为了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你值得拥有!

2.JPG

便捷的控温系统

可得优安全电热暖桌垫,采用两档控温设计,简单便携,方便上手,温暖伴随整个冬天。触控式按钮点击开启,再点击加二档,再点击关闭,操作十分简单。加热迅速均匀,在使用过程中暖手桌垫的温度会根据所处环境温度不同、桌垫接触的材质不同自动调节,可以让桌垫温度与环境温度相差达到20-25度。此外,电热暖桌垫还拥有智能3小时自动断电等安全设计。轻松办公不冻手,这个冬天让你的双手不再寒冷!

3.JPG

贴心的安全保护

可得优安全电热暖桌垫,安全才能更暖心。防水涂层保护、安全发热内芯、内部结构升级组成三大安全保护,让你暖心而不惊心。桌垫由保护膜、原创图案、碳晶发热、防滑皮层四层结构组成,给你贴心的安全保护。精密的内部结构,采用螺丝钉固定温控开关,让开关和线路紧密的与垫子结合在一起而不产生位移,从而避免发生短路现象。不仅如此,安全电热暖桌垫还可以当成大型鼠标垫,用户可在电脑桌、书桌、办公桌、餐桌等不同环境使用,时刻呵护你的手心手背,让发热区域温暖如春。

4.JPG

在每一件事情上付出足够的精力和用心,就不会有办不好的事情。可得优深耕办公用品领域,经过多年不懈的探索,形成了时尚、个性、精致的产品路线,跳出了办公文具市场普遍的商务风气。

如今可得优正朝着类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方向转变,包括办公个人电子产品、USB小电器、个人电器、桌面电子品类产品及周边产品等,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可得优品牌类电子产品在市场上出现,目前正在研发中的产品有发热杯垫、USB桌面加湿器、无线座充、鼠标、键盘等。可得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便捷、能够提高工作效率的办公用具,并让产品充满时尚的年轻活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