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敏感肌肤最适合用哪款面膜?

时间:2018-12-28 10:53:09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对于护肤来说,面膜是保养皮肤最基础,也是最方便的一种护肤品,不同的精华成分,拥有不同的保养功效。面膜是一种短期封包皮肤的措施,能马上得到很好的效果,用来急救是最好不过了。但是,如果你是敏感肌肤在选择面膜上既重要又关键,如何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面膜是护肤的重中之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出2018最受敏感肌肤欢迎的5款面膜,各位美眉们,来看看你在用哪一款?!

抗过敏面膜排行榜NO.1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官方价格:118RMB/6P

抗过敏指数:★★★★★

推荐指数:★★★★★

悦蕾面膜是一款口碑王修复敏感肌肤的补水型面膜,补水保湿收缩毛孔。蕴含高浓缩蜗牛原液精华和透明质酸保湿精华以及积雪草提取物能够深层补水保湿,让肌肤喝饱水,帮助改善干燥缺水肌肤问题,让肌肤时刻水润有光泽。同时,还蕴含多种珍贵滋养成分和抗过敏成分,适用于男女皮肤的中干性、缺水性、敏感性肌肤。如果是敏感肌肤,连续使用5盒皮肤几乎不再敏感!很多敏感肌肤的明星,时尚达人都在使用这款面膜,小编也是这款面膜的忠粉!

1.JPG

抗过敏面膜排行榜NO.2 兰蔻 水光润养睡眠面膜

官方价格:480RMB/75ML

抗过敏指数:★★★★★

推荐指数:★★★★

润养睡眠面膜,一抹幻化成水,夜间使用能帮助肌肤迅速恢复生机,如丝缎般细腻光滑,沁爽水润。 在忙碌的一天后,可作为紧急护理用品涂抹,一扫肌肤疲倦与暗沉。

2.JPG

抗过敏面膜排行榜NO.3 娇兰 水合青春精华面膜贴

官方价格:620RMB/6P

抗过敏指数:★★★★★

推荐指数:★★★☆

娇兰这款面膜非常适合秋冬,保湿效果非常好,配方也纯净,是以玫瑰、依兰和茉莉等植物精粹制作,能让营养物质更好的渗透到肌底,去改善皮肤的缺水状况,让肤质呈现出饱满水嫩的感觉。面膜中的精华液也是特别丰富的,敷上二十分钟揭开,会明显的感觉到肌肤变紧致了,如果后续要化妆涂粉底,妆容也会变得更加有光泽。

3.JPG

抗过敏面膜排行榜NO.4 艾天然 保湿修护补水面膜

官方价格:185RMB/60ML

抗过敏指数:★★★★☆

推荐指数:★★★☆

艾天然这款面膜是以植物精粹为原料,可以有效的滋养肌底,改善皮肤的缺水状况,是新陈代谢维持稳定,这样皮肤的细腻度也会提升。

4.JPG

抗过敏面膜排行榜NO.5 蜜浓 氨基酸面膜

官方价格:120RMB/4P

抗过敏指数:★★★★

推荐指数:★★★☆

在干皮敏感肌面膜排行榜中,蜜浓这款是以氨基酸作为原料,能够在保湿补水的同时去改善皮肤的敏感问题,使肤质更加细腻有弹性。

编后语:敏感肌肤大多是用了含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化妆品而造成的,一旦形成了敏感肌,就像掉入“无限死循环”,不用产品,脸部修复不好,用了错的产品反而更糟糕。选择一款好的面膜不仅具有出色的修复敏感肌肤功效,同时还能有效护理、调理肌肤。小编是极易敏感性肌肤,目前一直是在用悦蕾面膜,不仅仅是因为修复敏感肌效果出众,价格也很亲民,使用过的消费者都能看到悦蕾带来的惊喜。以上盘点出的5款口碑王敏感肌肤专属面膜,你在用哪一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