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哪个牌子的国产面膜补水美白效果最好?

时间:2019-03-14 11:45:53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补水美白面膜的世界你虽然盛行,名声大噪的都是韩国和日本的品牌。但是我们很多国产面膜放到国外,也是相当的受欢迎的。想知道2019年补水美白面膜排行榜5强国货有哪些吗?现在小编就一一给大家解说。

国产面膜NO.1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补水效果:★★★★★

美白效果:★★★★★

悦蕾面膜能够位居首位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百度一下【悦蕾面膜】你就知道各大面膜排行榜的冠军就是它!悦蕾面膜具有超强保湿体验的30ml面膜精华,富含氨基酸及矿物质,其功能类似于NMF(天然保湿因子),首创肌底吸收模式,可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给予肌肤10倍pitera的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帮助调节肌肤的更新周期,打造润泽饱满的肌肤。当然,这款悦蕾面膜的效果是杠杠的,价格却很亲民,零售价仅118一盒,修复敏感肌肤5盒一疗程,使用完你会发现斑点不见了,皮肤水嫩白皙了,皱纹明显少了,肌肤的完美改善。性价比也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一款。

国产面膜NO.2 御泥坊玫瑰滋养面膜贴

补水效果:★★★★☆

美白效果:★★★★☆

玉兰油这款面膜含有活水维他命成分和植物萃取精华成分有效保湿,舒缓肌肤。另外还有橄榄油精华可以延缓衰老适合30岁以上人群使用。是中国平价面膜排行榜10强之一,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

国产面膜NO.3 御泥坊玫瑰滋养面膜贴

补水效果:★★★★

美白效果:★★★☆

这一款面膜主要针对熬夜以及面色黄暗的人群。轻薄透气的面膜布敷在脸上舒适度非常高。精华液超多,轻轻一挤就能出流出很多精华液。具有不错的保湿补水功能,在补水的同时能够提亮肤色,而且对于平衡水油也有不错的效果。

国产面膜NO.4 相宜本草莲花舒缓保湿面膜

补水效果:★★★☆

美白效果:★★★☆

相宜本草这款面膜非常适合夏天的时候使用,因为它主要含有的成分是莲花花蜜和海藻糖。面膜中的海藻糖能快速修复干瘪的细胞,让面膜中的莲花花蜜成分快速对细胞进行补水。在补水的同时,因莲花天生就有让镇静舒缓的作用,所以夏天如果出现肌肤晒伤的情况,不仅能补水,还能缓解肌肤的不适感,修复肌肤的晒伤晒红情况。这款面膜所用的材质是果浆加木浆合成的,所以面膜纸材料上会比蚕丝的要厚重。

国产面膜NO.5 稚优泉补水面膜

补水效果:★★★☆

美白效果:★★★

面膜的香味很好闻的,淡淡的,我用了补水面膜,很薄本人混合型肤质,即T字部位较出油,另外皮肤有点偏黄。虽然说美白效果不怎样,但是补水效果还说的过去,毕竟便宜,也算是性价比可以的一款面膜。

小编总结:补水和美白永远是亚洲女性追求美的标准,在众多的国产面膜中,有不少面膜臻品,其中,最让小编信服的就是悦蕾面膜。小编是敏感型肌肤,面部肌肤偏薄,斑点严重,害怕肌肤过敏红肿,除了不敢随便尝试各种护肤品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苦恼就是很容易就出现红血丝,变成大红脸。目前一直是在用悦蕾面膜,用了5盒斑点几乎消失,皮肤更是水嫩白皙。不论是补水嫩白,还是淡斑抗皱效果都非常出色,不仅如此,对于角质层薄的,敏感肌肤来说都具有非常好的修复功效,而且,价格很亲民,一生推!以上盘点出的国货精品,你在用哪一款呢?支持国货,支持国货精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