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打造美好智慧生活,夏普家电连接你生活中的点滴瞬间

时间:2019-03-15 18:26: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金蕊) 根据马斯洛的需求理论,当人们完成最近本的需求的时候,就会想要实现更高层次的生活要求。同样,在家电满足了人类基本需求之后,在技术赋能的背景下,将碎片化的家电、家居产品整合成为一个协同运作的生态体系,打造智能家庭互联网生态,在这种大趋势下,夏普以8K+AIoT的战略,将家电连接成为一体,为每个人打造智慧家庭,将未来的生活在当下实现。

早前夏普会长戴正吴先生提出的8K+AIoT战略,夏普区别其他AIoT公司的关键,利用布局多年的8K技术,为黑电、白电甚至是小家电产品赋予新的活力。夏普的战略希望通过8K技术和AIoT系统的有机结合,从根本需求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懂自己的新家庭生活。夏普的8K+AIoT战略建立在庞大的产品矩阵之上,借助夏普有足够强大的研发实力,将更多的产品投入到市场中。

AWE2019夏普全系产品持续更新

8K方面夏普在本届AWE2019上不仅带来了最新的80英寸8K电视80A9BW8K硬件上已经非常丰富。再加上2017年夏普早已推出全球首套完整的8K生态系统,在传输、拍摄、编辑以及显示方面也已经完成布局,8K技术上至今仍然保持着领衔的优势。

而在白电方面,本届AWE2019上夏普为中国消费者展示了自己旗下全套的家电产品,包括带有夏普独有PCI净离子群技术的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吸尘器、洗衣棒、美发棒、头皮按摩器以及吹风机,在厨电上也展出了无水锅、水波炉、电饭锅以及榨汁机等等,再加上去年发布会就已经展出的蓝牙音箱、蓝牙耳机、dynabook笔记本电脑和智能宠物厕所等,几乎涵盖了生活中的绝大部分场景。

8.JPG 

其中全新亮相的有KI-CJ70-W空气净化器和EM-V200G-R搅拌机,KI-CJ70-W空气净化器拥有夏普独有的康达气流,可以发射50000单位的高浓度净离子群,是目前PCI空净化器中的新标杆;EM-V200G-R搅拌机则支持高校真空搅拌技术,最大限度减缓氧化,并且拥有多种真空存储方式,方便食物保存和携带。

9.JPG 

夏普AIoT更独特因有8K技术加持

可以说目前AIoT发展日新月异,对于产品的功能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夏普也为此也已经重新划分了产品序列,通过灵活的产品矩阵,为AIoT产品与8K终端做有机结合。需要强调一点,夏普的8K+AIoT既不是单纯的8K技术升级,也不是AIoT现有技术的延展,我们希望两者能够进行优势互补,从而对消费者生活中各个场景的应用进行优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