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最补水保湿的纯植物护肤品排行榜

时间:2019-05-08 10:04:29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皮肤干燥就很容易起皮,这一点对于化妆来说是个大难题。有规律地为面部皮肤保湿可以有效地避免皮肤起皮的问题。面部肌肤得到了有效的滋润,皮肤就会感觉很柔软,没那么容易起皱纹。好的补水保湿护肤品让肌肤更富有弹性,可自然对抗细纹形成初期。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出2019年最补水保湿的纯植物护肤品,快来看看你用的有没有上榜?!

补水保湿护肤品排行榜№.1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市场参考价格:120ml/168RMB

补水保湿指数:★★★★★

达人推荐指数:★★★★★

悦蕾水凝露能速镇静舒缓,强健肌底,快速消解肌肤之火,减低外界对肌肤的刺激,促进肌肤调理修护,延缓老化,回复肌肤健康饱满状态,透出青春好气色。 多重植物精华的萃取能保护细胞和蛋白质免受氧化侵害,并能中和细胞中有害的重金属离子,抵抗外界污染;帮助肌肤立即舒缓镇静因外在刺激所引起的发炎、红肿或不适。长效保湿,持久锁水的效果深受明星达人喜爱,再加上清爽不油腻的独特功效,更是让人青睐不已!

达人点评:这款悦蕾水凝露具有增强肌肤天然锁水功能,全天候完美保湿,水润清新!“瞬间化水”的奇妙凝露质地,它能立即融于肌肤,毫无粘腻感,并未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新愉悦感受。这款水凝露已经列入很多明星无限次购买名单,绝对值得推荐的一款补水锁水臻品。

1.JPG

补水保湿护肤品排行榜№.2 碧欧泉 新活泉水份露

市场参考价格:50ml/470RMB

补水保湿指数:★★★★★

达人推荐指数:★★★☆

这款产品有两款质地,配合不同性质肌肤使用。产品最大特点是含有矿泉活性精华和独创的“补水、储水、凝水”三重保湿体系,能逐渐改善肌肤因缺水而出现的干纹、发红现象。

达人点评:它的补水效果得到许多网友称赞,滋润效果则一般,对于干性肌肤作用不大,比较适合中性、混合性肌肤使用。

补水保湿护肤品排行榜№.3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市场参考价格:6P/118RMB

补水保湿指数:★★★★☆

达人推荐指数:★★★★★

这款由中国著名美男作家雷华锋代言的悦蕾面膜,针对敏感肌坚持零酒精,零添加矿物油和染色剂,打造极佳的补水性与渗透作用,帮助肌肤屏障修复改善敏感不适,专研121度高温高压灭菌处理,树立了面膜微生物控制领域的最高标杆,给所有肤质更加无菌安心的守护。使皮肤从补水、锁水、养护,三维改善肌肤的干燥和粗糙,实现24小时以上的持续补水保湿。

达人点评:大爱这款悦蕾面膜,没有之一!我是敏感肌肤,之前用过很多牌子都过敏,唯独这款面膜没有,短短10几分钟,就感觉肌肤很饱满水嫩,第二天起来已然很水嫩哦。连续使用5盒你会惊喜的发现,肌肤的敏感度有了明显的改善。很多明星和护肤达人都视悦蕾面膜为“急救”面膜。

焦点图.JPG

补水保湿护肤品排行榜№.4 OLAY 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光感小白瓶)

市场参考价格:30ml/280RMB

补水保湿指数:★★★★☆

达人推荐指数:★★★★

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是一款无论从包装上还是从效果上都打满分的产品!使用Olay全新升级水感透白系列2周后,发现肌肤有了明显的提亮与改善,相比其他美白产品,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能让皮肤从内而外透出光感白皙。

达人点评:虽说夏天肌肤爱出油,可我还是不喜欢一般美白产品用完皮肤干干的,有时候还起皮的现象。这款olay小滴管美白精华,比较适合我的肌肤!

补水保湿护肤品排行榜№.5 雅漾 Avene修护保湿霜

市场参考价格:40ml/238RMB

补水保湿指数:★★★★

达人推荐指数:★★★★

67%雅漾活泉水,天然修护保湿因子与雅漾活泉水协同作用,可舒缓、保湿,缓解肌肤敏感现象。含白凡士林和植物性角鲨烷,有效修复水脂膜,重建皮肤保护屏障,使皮肤逐渐恢复健康,告别敏感,焕发光彩。

达人点评:吸收不错,没什么油分 雅漾的霜贵在安全,敏感肌也适用,不过单纯用这一款的话,补水滋润效果欠缺,建议搭配悦蕾水凝露使用,补水保湿效果会非常好。

编后语:皮肤缺水时,它会自动排出一层油以减少面部水分的更快流失。适当的滋润后,皮肤自己会调整,出油情况更少,这样也可以减少油脂堵塞毛孔的可能性,从而减少面部痤疮。一款好的补水保湿护肤品显得格外重要!小编在体验众多品牌的护肤品之后,对悦蕾面膜偏爱有加,不仅仅是因为性价比很高,更主要是补水保湿效果相当出色出众。以上五款护肤臻品,小编良心推荐,希望能够大家提供参考意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