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哪些男士洗面奶控油祛痘效果好?

时间:2020-08-06 12:08:34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亚洲男士多以油性肌肤为主,稍有不慎就满面油光、滋长痘痘。对于油性肌肤来说,不论在哪个季节都是要注重去油和清洁,只有这样才能让男士干净清爽。面对市面上不计其数的洗面奶,哪些牌子适合男士去油祛痘呢?小编今天给各位型男总结出祛痘控油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凯卓、碧欧泉、兰嘉丝汀、娇韵诗、欧蕙、上士、宝拉珍选、丁家宜、玫琳凯,帅哥们,赶紧来看看你在用的有没有上榜吧!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细腻柔滑的丰富泡沫,温和有效洁净。细致的泡沫可以除去多余皮脂与肌肤角质层。深层保湿的成分,可以让肌肤更加的水润,有效的调理皮肤产生的细纹,而且还能让皮肤老化角质得到清理,有效提亮肤色,让皮肤控油效果更好。清洁后感觉皮肤如婴肌般嫩滑。含有玫瑰精华及植物萃取珍贵成分可以有效提高肌肤角质层的保湿效果,深得众多时尚型男喜爱。

NO.2 >>> 凯卓 柔肤洁面泡沫 285RMB/125ML

只需一按,把如慕斯般洁白绵密的泡沫轻轻按摩于脸部和颈部,犹如把指尖放在弹力气垫上。肌肤同时沉浸在白莲的舒缓芬芳中,肌肤变得舒缓洁净,柔嫩保湿。

NO.3 >>> 碧欧泉 水动力保湿洁面乳 220RMB/125ML

双效合一保湿洁面,洗去杂质并温和去除角质,即刻舒爽滋润,洁净不紧绷。保湿洁面,温和洗去杂质以及男士皮肤分泌的多余皮脂;温和去角质,通过绵密泡沫促进皮肤更好代谢以及循环。

NO.4 >>> 兰嘉丝汀 理肤净化活颜洁面膏 280RMB/150ML

针对都会污染所造成的肌肤伤害,以专利智慧活氧载体,随时补充肌肤所需活氧,搭配咖啡因成分,刺激肌肤微血管循环,排除肌肤囤积毒素。添加西班牙西瓜萃取补充肌肤水分,重现肌肤光采,全方位的修护再防护,呈现美肌耀眼亮泽。

NO.5 >>> 娇韵诗 男士活力洁面凝胶 230RMB/125ML

娇韵诗男士活力洁面凝胶,清新的活力洁面,每天使用,可以调和肌肤、彻底清洁肌肤。无皂亲肤配方,洗后清爽不干涩。

1.JPG

NO.6 >>> 欧蕙 男士倍爽净肤洁面乳 240RMB/135ML

一种磨砂洁面乳,清洁毛孔中的污垢,使皮肤清爽健康。舒缓镇静皮肤,减少后续剃须带给皮肤的刺激。洁净不紧绷。

NO.7 >>> 上士 舒缓磨砂洁面乳 150RMB/125ML

蕴含印度翠竹和霍霍巴微粒,帮助去除肌肤表面堆积的老废角质,有助于扫去面部黯沉。桦树精华舒缓刺激,净化肌肤。椴树精华镇定、舒缓肌肤。同时软化胡须,为剃须做好准备。

NO.8 >>> 宝拉珍选 大地之源洁面凝胶 218RMB/200ML

99%纯天然原材料制成,清洁力强,温和不刺激,水溶性弱酸配方,独特的微泡沫凝胶质地,为肌肤带来清新、爽滑的洁净感受;富含库拉索芦荟、葡萄糖等纯天然保湿成分,有效舒缓干燥敏感肌肤,提升肌肤含水量。

NO.9 >>> 丁家宜 男士活炭净爽洁面乳 230RMB/200ML

轻松吸除污垢、杂质和多余油脂,对抗倦容和浮肿。吸收空气水分形成天然滋润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时刻充满活力。牢牢吸附深层污垢,净化毛孔不伤皮肤,洗完后自然干爽,不紧绷!

2.JPG

NO.10 >>> 玫琳凯 男士洁面皂 128RMB/113G

丰富的泡沫,看得见的效果,玫琳凯男士洁面皂清洁肌肤,去除老化角质,是帮助减少岁月痕迹问题的有效第一步,使用后,使肌肤光洁健康。

编后语:男士护肤必须要着重注意洁面,因为男士通常油脂分泌比较旺盛要,比女性肌肤分泌油脂更多,尤其是很容易导致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的问题,皮肤就会变得异常粗糙敏感,皮肤表层看上去还有很多瑕疵,如果想让皮肤清洁效果更好,选择合适的洁面产品很重要。位居榜首的悦蕾洁面在深层清洁的同时,可以让皮肤老化角质得到清理,舒缓并且平滑肌肤状态,让皮肤变得更加水嫩润滑,焕发出年轻的活力,皮肤抵御能力更强。很多男星都是这款洗面奶的忠实粉丝。希望以上盘点能够给大家提供参考建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