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不囤上一箱好酒,如何敢放心去醉?

时间:2020-08-10 13:26:2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饮酒的人,不管是朋友聚会还是生意场上,都喜欢白酒的酩酊大醉,去感受白酒独特的魅力,尤其是高压下的快节奏的当代生活。不过,随着大家对健康意识的增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饮酒方式也在悄然发生了变化。在周末的秋高气爽中,朋友相聚,坐在一起,不去觥筹交错、推杯换盏,而是斟一杯红酒,体会那种行云流水般自然美妙感受,在彼此的倾诉和交谈中慢慢品味人生,何尝不是宣泄的一种方式?

我不是喝酒的人,不过好酒和劣酒还是可以区分开来的,略微有分辨好坏的基本原则:一是健康不伤身体;二是感觉好。

劣质的酒或者高度的白酒,喝了以后有一醉方休的快感,但是翻江倒海、天旋地转的感觉可不好受,何况酒醒后可能头疼欲裂,心中些许失落,甚至抑郁,对身体是有害的。而山楂富含多种营养元素,是药食同源的果品,“全汁深酵”的国风山楂酒富含黄酮,山楂黄酮能缓解痛风、平衡三高,经常饮用还有益于身体健康。它酒精度是13%vol,含有丰富的半乳糖醛酸和有机酸,好喝不上头,适量的饮酒还助于睡眠。酒醒后,并没有什么不适感,尚存满满的幸福回味。我们慢慢品尝时,不会担心酒精的伤害,即便饮酒而归,也不会酒醉上头而伤身,家人更无需有过多的担心。

国风山楂酒是青州敞口山楂酿制而成的,口感独特但不辛辣,温和醇厚而酸甜相宜,饮用后回味悠长,大有余音绕梁之感。且全汁深酵的专利技术保留了山楂果的营养元素,口感丰富。低度红酒,酒体澄清,琥珀色的视觉享受……它带给我们的是朦胧的感觉,微酔的温柔,让我们产生微醉之美。这种醉,才是醉得其所,有价值、有温度。

e1b2a19a9947431abb9add378d525867.jpg

即便我们不喝酒,但是囤上几箱国风山楂酒,每天可以闻到山楂果香和酒香交融在一起的独特香味,或是欣赏琥珀色的液体盛裹在透明的锥形瓶中,我觉得也是一种联通凡尘与仙境之间的大满足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