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肌肤干燥敏感用哪些面膜补水修护?

时间:2020-11-23 11:32:47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敏感肌肤无论在什么季节,肌肤总是感觉干巴巴的,且粗糙不平,擦爽肤水都会感到轻微刺痛、发痒,有时甚至会红肿,那么,肌肤干燥敏感用哪些面膜补水修护?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出舒敏补水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蔚蓝之美、苏薇、雅呵雅、俏十岁、SK-II、妃玲、魔姬、希肤美、明朗月儿,赶紧来看看你在用哪款吧!

TOP.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蕴含多重植物精萃,源源不断释放细胞修护能量,成就皮肤补水、舒敏、泛红、紧致、亮白、能量、修复等7大奇迹。镇敏修护因子结合高纯净焕白精粹,令肌肤散发动人的焕白光泽。揭开面部之刻呈现于眼前,肌肤焕然新生,恢复娇嫩饱满的青春容颜。持续使用5盒,明显修护角质层,改善敏感肌肤。很多明星都是这样面膜的忠实粉丝。

TOP.2 >>> 蔚蓝之美 婵正晒后修护面膜 600RMB/5P

为稀有的龙血树树脂里提取的具紧致功效的精华制成的弹力面贴,特别为松弛下垂的面部轮廓和肌肤带来紧致、密集修复、立体提拉塑颜的效果。 挂耳式的设计,紧贴面部轮廓,揉合独特的配方,完美打造V脸。

TOP.3 >>> 苏薇 丝膜 416RMB/5P

液体精华足足25ml/片,在短时间快速修护晒后肌肤。拉丝状精华,令肌肤使用后如丝般嫩滑。清凉细腻的修复、消炎镇静受损肌肤,缓解肌肤发红、脱皮现象。深层滋润肌肤,为肌肤补充缺失的水分及养分,迅速恢复肌肤的平衡状态。集晒后修护、美白于一身,同时可增强皮肤对外界的抵抗力,有效防止肌肤晒伤。

TOP.4 >>> 雅呵雅 紧致驻颜面膜 260RMB/6P

多种有效成分作用在张力和弹力不足的肌肤, 集中修护暂时性的细纹和法令线, 塑造丰润细嫩的肌肤。有效激发肌肤原有的力量,令肌肤细胞顺利再生。

TOP.5 >>> 俏十岁 青春焕肤科技面膜 320RMB/3P

蕴含先进科技萃取葛根和香蕈活肌因子,启动肌肤焕肤能量,击退黯黄和色斑,焕活肌肤白皙莹透。专利科技为肌肤传递疏通生命能量,激活细胞逆时内循环,提升面部轮廓,深度修护干燥和粗糙,令肌肤水凝饱满,柔嫩细滑,肌肤由内散发弹润新生光彩。

1.JPG

TOP.6 >>> SK-II 净白修护面膜 495RMB/6P

即时效果和长期效果都非常棒,皮肤的水润感和透明感快速提高,就算睡眠起来皮肤也仍然看起来饱满柔嫩。

TOP.7 >>> 妃玲 胶原蛋白水嫩保湿精华面膜 118RMB/5P

妃玲胶原蛋白水嫩保湿精华面膜含有从妃玲湖水富含雪融水的深层提炼出的天然保湿因子NMF、小分子胶原蛋白等,可以帮助肌肤在表面形成一个天然有氧“湖泊”,让肌肤润润地潜入水底深层,享受清凉滋养按摩效果。

TOP.8 >>> 魔姬 鲜活VC面膜 168RMB/4P

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的精华成分,多重滋养修护肌肤,令肌肤清爽水润,渗入吸收,提供肌肤充足的养护精华,结合谷胱甘肽活性成分,能加强皮肤防护功能,修护肌肤干燥、粗糙和暗沉,改善肌肤毛孔粗大现象,减少干纹细纹的产生,令肌肤柔软光滑弹性,焕发珍珠般迷人光彩。

TOP.9 >>> 希肤美 山羊奶凝霜面膜 269RMB/10P

含有的硒生成肌肤保护膜,延迟水分透过表皮层的速度,维持肌的含水量,有丰富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FG),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综合补充肌肤营养。

TOP.10 >>> 明朗月儿 舒缓保湿面膜 118RMB/6P

具有充分的祛皱防皱.收缩毛孔功能,更能去除角质层及滑嫩肌肤滋润保湿增加面部皮肤弹性,恢复神采,收缩毛孔、补充水份,防止肌肤过早老化出现皱纹。能令肌肤直接吸收,绝不油腻,感觉清爽舒适。

编后语:通常在潜水的时候,随着自然水压的提高,会让肌肤由外向内接受按摩,更好的帮助皮肤保湿补水。而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可以瞬间将天然保湿因子NMF、胶原蛋白注入肌肤,彻底修复、舒活每一粒被损细胞。同时由于美容液能深入渗透容易干燥,皱纹明显的肌肤内深层处,使松弛的肌肤恢复弹性,特别滋润柔嫩。以上推荐的10款面膜哪一款是你的最爱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