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送礼送吉祥,好喝又健康

时间:2021-01-21 15:24:02  来源:搜狐  作者:

年关将至,虽有疫情影响,但小规模的家庭团圆不可少。中国人团圆必喝酒,以酒孝敬长辈是礼仪之邦的习俗。每逢春节,在外游子都会带着酒回到家中看望父母。早先都是白酒,现在大部分年轻人都带回红酒,显得时尚,有品位。

红酒有很多种,传统意义上的葡萄酒,现代意义上的各种发酵型果酒,都是广泛意义上的红酒。如何选择,也成为一个普遍性的问题。但既然送给父母长辈,都愿他们身体健康,因此,都会不约而同地选择对人体健康有益的酒类。我们推荐山楂酒,无论是山楂,还是含有的山楂黄酮,都是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而圣八礼吉祥系列山楂酒,则是在健康属性上添了文化元素,符合中华民族最大的传统节日——春节。

QQ图片20210119170326.png

礼:圣八礼

圣八礼是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酿制的山楂酒的一个著名品牌,涵盖了清高干红、国风和吉祥等三大系列的山楂红酒。

酒与中华民俗活动不可分开,“八礼”的灵感正是来源于周代风俗文化的“八礼”文化,旨在传扬中国传统文化,以酒载礼,代代传承;再冠以古代高贵身份象征的“圣”字,圣八礼将最具中华文化基因的山楂果酿制成酒,承载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致力于打造成为“果酒中的国酒”,是中国传统节日选购礼品的首选。

吉祥:圣八礼吉祥系列山楂酒

皇尊庄园于2021年元月正式推出吉祥系列福、吉、发、嘉四款酒,酒标绘有寓意吉祥的虫鱼鸟兽,借势当下流行的国风潮,从浩瀚无垠的中国文化中汲取营养;以吉祥文化为设计符号,传递美好生活愿望,将几千年的酒礼文化重新展现在国人的宴席和日常生活中,把绵延五千年的酒礼文化落到人间烟火里。

好喝:口味独特

圣八礼山楂酒以地标认证产品青州敞口山楂为原料,颗颗精挑细选,把饱满圆润的山楂果化为酒中香魂。山楂的果香,融入到酒香中,在橡木桶中陈年和孕育,吸收橡木桶的香气,形成了独特的口味,再加之琥珀色清亮透明的酒体,可谓色香俱全,看一眼便让人垂涎欲滴。

四、健康:富含黄酮

山楂是药食同源的水果,含有各类营养元素,是古今中外通用的药材。以地标认证和有机认证的青州敞口山楂酿制而成的圣八礼山楂酒自然是一款健康的美酒佳酿。

为了从源头上保障产品的安全,皇尊庄园自建山楂种植基地,采用原生态有机方式种植,其山楂和山楂酒均通过有机认证;为了保留山楂果的营养成份,皇尊庄园采用“全汁深酵”专利酿酒工艺,让总黄酮含量达到了3000mg/L以上。最新送检结果显示,圣八礼山楂酒的总黄酮含量已达到了7069mg/L。山楂黄酮具有清除自由基、缓解痛风和平衡三高的功效,对于患有中老年慢性疾病的父母和长辈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吉祥系列山楂酒,继承了圣八礼的优良基因,“吉祥”的寓意和丰富内涵增添了美好祝福和传统文化元素,成为中华民族各类传统节日的送礼首选。逢年过节,带着圣八礼吉祥系列山楂酒,带给父母长辈、亲朋好友,符合节日的氛围,更适合健康地畅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