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干性皮肤对抗衰老用哪些面膜?

时间:2021-04-28 11:13:06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干性皮肤经常会感觉到自己的肌肤改造去睡,护理不当,长期以往,肌肤会因为太干而导致皱纹滋生,加速肌肤衰老。而一款出色的补水抗皱面膜是抵御岁月衰老甚好的护肤臻品,你知道市面上哪些面膜能有效补水抵抗衰老吗?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补水抗皱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兰蔻、高丝、 雅诗兰黛、禾葡兰、婕露、姬存希、韩束、爱神菲、一叶子,快来看看你正在用哪款吧!

1.JPG

TOP.1 >>>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蕴含多重植物精萃,源源不断释放细胞修护能量,成就皮肤补水、舒敏、泛红、淡斑、亮白、抗皱、修复等7大奇迹。揭开面部之刻呈现于眼前,肌肤焕然新生,恢复娇嫩饱满的青春容颜。持续使用5盒,肌肤水嫩白皙令人艳羡。

1.JPG

TOP.2 >>> 兰蔻 臻白凝润面膜 760RMB/6P

蕴涵5倍更浓稠美白精华和细密水份精华, 却能滴水不漏, 只有在“果冻”面膜和肌肤”零阻力”贴合的瞬间,这时”水润美白精华” 才会源源释放, 更快更深地层层直达肌肤最深处。

TOP.3 >>> 高丝 雪肌精蕴皙精华面膜 500RMB/6P

凝华欲滴的汉方植物精华以最直接的美容液浸透型面膜(100%纯棉)的方式让肌肤由肌肤深处得到滋养与修复。汉方植物的美白和保湿效能积极调理因紫外线而受损的肌肤,并使得肌肤逐渐呈现如同凝脂般的白皙。

TOP.4 >>> 雅诗兰黛 微精华面膜 600RMB/5P

10倍透明质酸 深锁水光肌 每片面膜满载10倍透明质酸,锁定肌肤持久润泽。这一刻,惊见细腻柔嫩;下一刻,幼滑尽在指尖;每一刻,持久水光萦绕!

1.JPG

TOP.5 >>> 禾葡兰 多效修护面膜 258RMB/5P

富含活性多肽及植物多糖,深入渗透肌底,有效改善皮肤干燥、暗哑、细纹等状况,修护老化、脆弱肌肤。

TOP.6 >>> 婕露 丝膜术面膜 168RMB/5P

深入直达肌肤底层,源源不断给肌肤补充水分及营养,使肌肤水润饱满,由内而外柔嫩透亮,同时提升脸部轮廓,紧致肌肤。

2.JPG

TOP.7 >>> 姬存希 蜗牛雪肌蚕丝面膜 169RMB/5P

自蜗牛粘液和甄选珍珠,运用现代技术,提取精华,所含角蛋白氨基酸,使皮肤光滑、细腻、柔软,可用于晒后紧致毛孔!同时温和改善粗糙,令肌肤柔细丝滑,富含弹性,油性、干性、混合肌肤适用。

TOP.8 >>> 韩束 黄金肌肽蜂窝活效抚纹面膜 119RMB/5P

真金赋能 ,无惧初老肌。15种氨基酸、2大胶原蛋白,3重神经酰胺,4重维生素,塑颜紧致,唤醒年轻肌。

2.JPG

TOP.9 >>> 爱神菲 海洋燕窝补水安瓶精华面膜 200RMB/10P

采用含有生活在海岩上的金丝燕窝作为原材料,每片面膜中含有1000mg燕窝成分,再加上细胞纤维分子膜纸能够有效将精华成分传递至肌肤底层,迅速为疲惫肌肤滋养保湿!护肤保养不二之选,让肌肤如焕新生。

TOP.10 >>> 一叶子 光感透润粉樱钻石面膜 129RMB/5P

主打“肤色纠正、自噬祛黄、光透亮泽、柔润细滑”四大功效,独特专业成分,纠正肤色不均;自噬祛黄,回归少女粉嫩;法国钻石和少女晚樱打造光透亮泽肌肤;多种成分补水修护,打造磨皮再生效果。

编后语:紫外线是导致皮肤衰老的一个重要原因,尤其是对于干皮来说,皮肤里的水分本来就不足,再加上紫外线的照射,皮肤更容易产生黑色素,到时候可能会导致色斑的形成,而且还容易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细纹慢慢增多,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多重植物成分协同锁水磁石,能长时间深层润泽修复,提升肌肤长效保湿力。能防止干燥脫皮、健全角质层,使肌肤回復健康状态,打造水嫩美肌。持续使用更能出色抵御衰老,淡斑去皱!希望以上推荐的10款面膜有你的最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