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夏天适合喝圣八礼山楂酒

时间:2021-05-24 15:59:0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一到夏天,烧烤、小龙虾必不可少。吹着空调吃习惯,也是惬意的生活方式。

这时再来杯圣八礼山楂酒,这个夏天就完美了!

圣八礼吉祥系列

健康的解暑饮品

冰镇山楂酒是夏季解暑神器,醇厚的酒香,清爽的口感,更为突出。

圣八礼山楂酒中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化合物,能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振奋精神的效果。

圣八礼山楂酒中含有丰富的果酸和有机酸,能促进胃液分泌,增加胃蛋白酶的活性,加快肠胃与脂肪和蛋白质的分解

因此,夏天适量饮用圣八礼山楂酒解渴消暑、振奋精神,有益于人体健康。

浓郁的山楂果香

圣八礼山楂酒采用“全汁深酵”的酿制工艺,保留了浓郁的山楂果香。

打开一瓶,果香扑鼻,调动起嗅觉神经,让人口舌生津,暑气顿感消除大半。

b.png

清爽的口感

圣八礼山楂酒酸甜相宜,通透鲜爽,口感爽滑,沁人心脾。

惬意的酸味,丝丝的香甜,在燥热的夏天中更显清新愉悦,鲜活有力,给人带来好胃口。

至纯至净的特色

圣八礼山楂酒的酒体颜色呈琥珀色,有清新明快的视觉体验。

山楂特有的成分,加速酒精代谢,可快速醒酒,头痛口干症状不明显。

累世传承的酿酒工艺,纯净清冽、无杂醇,饮后没有头疼口干症状。

a.png

圣八礼山楂酒采用有机种植和酿制,果香宜人,带有清爽的山楂口感,愉悦而爽净,非常适合在夏天搭配美食,享受惬意生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