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重阳敬老情意浓,成都武侯红牌楼长城社区两委逐个院落送祝福

时间:2021-10-14 17:49:35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秋风徐徐引丹桂,重阳九九送温暖。2021年10月14日上午0,在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长城社区旨在长城嘉苑、长城福苑、长城馨苑、长城寿苑、长城祥苑、长城宜苑开展“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关注、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和健康状况,让老年人实实在在感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从而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

为了更好地为长城社区老年人开展服务,工作人员通过前期的统筹调查,充分了解到社区老年人的数量、背景以及家庭基本情况,切实做到群众冷暖在心中。

长城社区周琼英副书记和周云副书记带领社区两委成员深入各院落,借此重阳节活动为社区老年人送上了祝福与慰问,并赠送了慰问品,让老年人在这个特殊的传统节日中,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注和社区的关怀,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好和谐社区氛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