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推荐几种适于冬季食用的水果

时间:2021-11-15 16:48:4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1、苹果:益脾止泻

苹果,生津止渴,益脾止泻,常吃苹果感冒的几率相对较低,不单是冬季,其他季节,每天一个苹果,是不错的养生方式。

2、草莓:补充人体所需微量元素

草莓富含有机酸、果胶、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3以及铁、钾、锌、铬等,是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部分微量元素。冬季食用草莓,可补充人体所需微量元素。

3、山竹:清凉解热

山竹是果中皇后,降燥、清凉解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对机体有很好的补养作用。冬季食用草莓,清凉解热,有益于人体健康。

4、猕猴桃:维生素C

在众多水果中,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是猕猴桃,且钙含量丰富,营养价值远超过其他水果。冬季食用猕猴桃,可补充大量的维生素C,及钙元素。

5、柚子:降低胆固醇

柚子酸甜中略带苦涩,汁水丰富,维生素C含量丰富。其所含的天然果胶能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并有助钙、铁的吸收,而且能够和胃化滞,生津解渴。冬季食用柚子,降低胆固醇,有助于微量元素的吸收。

6、山楂:增强消化功能

山楂是有名的药食同源的水果,丰富的黄酮及维生素,能够有效的阻止自由基的生成,增强身体免疫力;山楂开胃消食,增强消化功能的良药,人称长寿果

不过,山楂味酸,部分人不爱吃,制成山楂食品颇受欢迎。当中有名的圣八礼山楂酒和敞口乐山楂汁,深受大家喜爱。

7、大枣:养血安神

大枣中含有丰富维生素C,促进体内多余胆固醇转变为胆汁酸。此外,大枣补中益气,养血安神。冬季食用大枣,降低胆固醇、养血安神。

8、橄榄:消积化痰

橄榄是天堂之果,富含钙质,对人体颇为有益。可清热解毒、消积化痰,滋润肺喉,尤为适合秋冬食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