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今日立夏,记得来一杯圣八礼

时间:2022-05-05 09:40:3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立夏是夏天的第一个节气,意味着春天的告别,夏天的开始。天气开始变热。古人在养生上讲究以“凉”克之,“燥”以“清”驱之。因此,立夏的养生之道在于“清”。

夏季,气候炎热,阳气旺盛,宜苦、酸、咸的饮食,祛湿热,补津液,增食欲。因此,山楂含有黄酮类、三萜皂苷类、皂苷类鞣质、脂肪酸、绿原酸和咖啡酸、维生素C,以多种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而作为一种酒精饮料,圣八礼保留有山楂几乎全部营养成分,且富含黄酮,是一种健康的发酵型山楂果酒,在夏季受欢迎程度极高。

清清爽爽,夏天的最佳拍档

圣八礼可冰镇饮用,清爽的酒液缓解夏天的燥热;山楂果清新的香气,在夏日能够引起清凉的遐想;酸度适宜,口感不腻,新鲜而有韵味,饮上一口顿感清新愉悦;清亮透彻的颜色,在夏日更显清凉明快。

解腻、助消化,勾起夏日的食欲

夏日燥热,胃口不好。山楂能解腻,可健胃、助消化,常饮用以山楂为原料酿造的山楂酒,可益于消化系统的改善,增加食欲,帮助消化。圣八礼酒体轻盈,山楂果香清新芬芳,极具诱惑力,自然是夏日很棒的酒类。

QQ图片20220505094455.png

圣八礼山楂酒,目前有传奇、传世、吉祥、国风四大系列,不同的品味,不同的设计,可供消费者选购。同时,皇尊庄园旗下还有圣登堡山楂白兰地,以及适合年轻人饮用的利口酒、预调酒等等。在即将到来的夏日,为您送去健康和清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