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这10款补水面膜好用到让你爱上

时间:2022-11-01 09:32:0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面膜对于每个爱美的男神女神来说,都是必备的护肤臻品。拥有一块好的,适合自己的面膜可以让你的美丽翻倍!市面上的面膜品牌无数,你知道哪些面膜补水效果好又安全吗?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让你爱上的10款珍品补水面膜。上榜的品牌依次为:悦蕾、欧舒丹、植村秀、DR.WU、自然乐园、索瓦妮、馥蕾诗、菲诗小铺、碧欧泉、伊丽莎白雅顿,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专为暗沉、干燥、斑点、蜡黄肤质研发,能有效抑制黑色素並淡化斑点,层层发挥美白效能。肌底补水,由內而外全方位防御黑色素,扫除暗沉、肤色不均;持续使用,使肌肤净白透亮,更显年轻。

NO.2 >>> 欧舒丹 蜡菊焕颜修护精华面膜 390RMB/6P

每片含25ml修护精华液,当中包含蜡菊精华油及多种植物精华,能渗入肌肤,令肌肤柔软亮泽。当中的重点修护啫喱含蜡菊精华油、西柚精华及甜橙精华可修护幼纹、保充水分及消除粗糙暗哑现象,为肌肤进行全方位重点护理,同时帮助提升修护面膜的功效。

QQ图片20221101093009.png

NO.3 >>> 植村秀 花颜净透美白精纯亮颜面膜 720RMB/6P

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系列中的特效产品 配方中含有浓度为5%的精纯维他命C 6ML 充氮铝管包装 确保成分在开封前不氧化 全系列中回头率最高的单品。

NO.4 >>> DR.WU 补水保湿舒缓面膜 85RMB/3P

专为敏感缺水肤况研发,立即润泽干燥肌肤。运用维他命B3及B5,舒缓不稳定肤况,有效提升肌肤防御力,建立天然保湿屏障。

NO.5 >>> 自然乐园 蜗牛保湿水凝胶面膜贴 168RMB/6P

密集补水,绵绵注入满满活性精华,深度滋养,肌肤润泽饱满,立刻拥有。紧实、保湿、修护、使肤色明亮。

NO.6 >>> 索瓦妮 布甸面膜 680RMB/100ML

除可清洁毛孔及死皮外,更可实时补湿、修护及改善肤色,每当肌肤充斥着各样的问题时,只要敷上布甸mask,便可来个大扫除,将问题一扫而空。

NO.7 >>> 馥蕾诗 澄糖亮颜磨砂面膜 520RMB/125ML

馥蕾诗澄糖亮颜磨砂面膜可重新塑造肌肤质感,绽发光采,同时为皮肤注入水分和丰富营养。但不能每天使用,一周用1-2次即可。

NO.8 >>> 菲诗小铺 覆盆子美白睡眠面膜 180RMB/100ML

为皮肤提供充分养分和源源不断的水分和营养。覆盆子含有丰富的类黄铜素和维生素C, 对于肌肤确实有活化和修复功效,此外,还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美白的效果,熬夜皮肤用最好。

NO.9 >>> 碧欧泉 净肤清脂调理面膜 380RMB/75ML

具有增强免疫力,维持荷尔蒙系统的平衡功能及加快新陈代谢,对暗疮皮肤有极大帮助,加快恢复幼嫩和平滑肌肤。

NO.10 >>> 伊丽莎白雅顿 显效滋润保湿面膜 175RMB/100ML

为肌肤补充所需的优质脂质,使肌肤水嫩柔滑 强效抗氧化成份,舒缓镇定,改善肌肤因为缺水而造成的蜕皮和敏感,让肌肤回复健康光泽,让脸部肌肤完全没有紧绷感。

编后语:想变美想变帅,就不要懒,尤其是敷面膜一定要留出15分钟。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每片多达10ML精华液,大量添加天然植物萃取物,温和滋润,再现肌肤晶莹透亮,快速回归水润状态。李琦/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