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哪些洗面奶保湿清洁效果好?

时间:2023-01-06 10:37: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众所周知,洗脸是护肤的第一步。如果第一步清洁没有做到位,后续工程做得再多,也不能被吸收。市面上虽然洗面奶品牌诸多,有关于洁面的产品也是五花八门,但好用的并不多。小编今天给各位型男美女盘点出保湿清洁洗面奶品牌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迪奥、宠爱之名、科颜氏、馥蕾诗、雪花秀、雅诗兰黛、贝佳斯、艾诗缇、悠莱,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柔滑乳状泡沫质地轻盈,盈泡沫,轻柔包围脸部,带来舒适与纯净。精致丰富的质地,经彻底清洗后,肌肤充满氧分,清澈洁净;可以去除种种化妆残留物以及老化角质。

TOP.2 >>> 迪奥 花蜜活颜丝悦泡沫洁面乳 680RMB/120ML

丰盈、细腻的泡沫,深入卸除残留的彩妆,净化肌肤,洁面后肌肤重焕亮白光泽。

QQ图片20230106103909.png

TOP.3 >>> 宠爱之名 儿茶素控油胺基酸洁肤露 280RMB/120ML

然成分的完美结合,兼具高效能与安全性,从基础清洁、平衡收敛、控油保湿到调理修护都经过精心设计,非常适合油性、面疱肌肤使用。

TOP.4 >>> 科颜氏 集焕白净肤泡沫洁面乳 250RMB/150ML

温和清除脸部肌肤表面的污垢,显著提亮肤色,带给肌肤平滑与透亮感。它有显著的修复肌肤瑕疵、恢复肌肤水润的功能。

TOP.5 >>> 馥蕾诗 玫瑰润泽保湿洁面泡沫 350RMB/120ML

玫瑰洁面泡沫性质温和,能净化污垢及多余油脂,在彻底洁净肌肤的同时,绝不带走肌肤所需水分,令洁面后的肌肤不会感到绷紧。适合每天使用,保持肌肤水润亮泽、焕发神彩。

TOP.6 >>> 雪花秀 滋晶洁面乳 320RMB/150ML

弱酸性的泡沫可干净清除肌肤污垢,使肌肤保持水嫩的温和洁面乳。深层清洁并活化肌肤,只要一个步骤,柔细的泡泡可以将油垢、粉底的污垢及不易脱落的口红彻底消除干净。

QQ图片20230106104032.png

TOP.7 >>> 雅诗兰黛 告别油光海藻洁面泡泡 250RMB/125ML

冷压萃取三重法国海藻,高纯度,高活性,每一滴凝聚源自海洋的高纯净透力。 专长去微杂质、加微营养,还原肌肤纯净细腻:净化肌肤微杂质、补充海藻微营养、收敛毛孔,肌肤纯净细腻!

TOP.8 >>> 贝佳斯 舒缓洁肤膏 350RMB/250ML

轻盈无泡的洁面霜,温和地带走脸上的污垢和杂质,同时具柔肤及舒缓作用。其草本配方含全天然植物精华,令肌肤清新亮丽,焕发青春气息。适合中性至干性或脆弱的皮肤使用。

TOP.9 >>> 艾诗缇 深层清洁毛孔洗面奶 120RMB/100ML

艾诗缇它们家的焕采亮肤洁面乳,能够清除造成肌肤暗沉的老化角质和毛孔污垢,洁面后肌肤洁净清爽不会出现紧绷感,轻松洗出水嫩透明的洁净闪耀肌肤。

TOP.10 >>> 悠莱 弹润晶致臻粹洁面乳 160RMB/150ML

如奶油般丰富细腻的泡沫,洗出润泽而富有弹性的肌肤,实现剔透明亮的洁面效果 。去除导致肌肤暗黄的老化角质及污垢,回复肌肤原有的透明感的洁面膏。

编后语:洁面也能够决定肌肤对其他产品的反应,所以仙女们一定不要随意跟风买网红产品惹,选洗面奶跟恋爱一样,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经验慕斯』温和清洁,水润洗净效果,触感轻柔,保持肌肤水润,洗出柔嫩肌肤。很多明星都是这款界面的忠实粉丝。(李钦明/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