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怎样给孩子选择饮料?

时间:2023-03-22 14:48:3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市场上的饮料有很多种,家长们在给孩子选择饮料时往往比较犯难。但是,如果想一下我们给孩子喝饮料的目的是什么时,选择起来就比较简单了。

我觉得,孩子喝饮料不外乎以下几种情况:

1、止渴,补充丢失的水分

2、补充因新陈代谢丢失的维生素和 矿物质

3、饮料中的糖分可补充一部分能量

4、营养型饮料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等

尽管大部分饮料都有止渴的作用,但是碳酸饮料冲入大量的二氧化碳,有的添加咖啡因,不适合孩子经常喝;营养型饮料添加防腐剂、稳定剂、香精、糖精较多,营养素含量低,添加剂对身体无益,不宜多喝;营养滋补型饮品对健康的孩子来说没有必要,还会影响正常饮食中各种营养素的吸收。有些产品还含有激素成分,以尽量不要给孩子喝;矿泉水适合儿童饮用,但市场产品良莠不齐,不合格的矿泉水往往含有病原微生物,以及有害重金属和铅、镉、汞等,不能让孩子饮用。

而果汁不但满足止渴、补充丢失水分的作用,而且水果中的营养物质补充了维生素、矿物质和能量等人体所需成分。

我们推荐敞口乐山楂清爽,它酸甜可口,孩子都喜欢喝。山楂营养丰富,维生素含量高。敞口乐的原料是青州敞口山楂,采用酿酒工艺,保留山楂的营养和健康价值。还有一个重要的一点,敞口乐是一种清汁山楂果汁,相对于传统山楂果汁,它不含有增稠剂、乳化剂和稳定剂,更有益于孩子的身体健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