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成都众派思“秘制”情怀主题烧烤餐厅设计(图文)

时间:2017-01-19 16:25: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烧烤”,一直被誉为“最原始粗犷的烹调形式”,同时也是休闲餐饮的最佳体现形式。由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UBILANCE)全力打造的“贰柒拾炭火烧烤”,以其情怀为主题的别致装修与创立初衷,与秘制特色菜品,而成为诠释闲适生活方式的不二之选。 

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UBILANCE)是一家专注打造商业空间的设计机构,以丰富的行业经验一直致力服务于多个知名4S店及餐饮品牌。公司设计团队始终遵循“人群定向,精准设计”的设计理念,使项目与经营及市场达到高度结合,从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位于商业圈的店面,餐位量最大化是必须的,因此餐位尺度要严格把控。工业风水泥砖与手工花砖的应用,使用餐区错落有序,餐位灵活多样,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要在有限的空间打造氛围,光源的运用十分重要,通过不同光源的使用,使餐厅空间酷派十足而又温馨。

 “下午晒太阳,晚上喝啤酒撸烤串”,这才是成都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关于众派思

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UBILANCE)是一家专注打造商业空间的设计机构,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服务于时尚餐饮品牌连锁、4S店、商业地产及百货零售类企业,专注餐厅设计、火锅店设计,依托丰富的设计项目管理经验与深入的市场调研分析,从而做到“人群定向、精准设计”,为项目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