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成都众派思火锅店设计平面竟可以如此惊艳(图文)

时间:2017-02-08 11:30:1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在餐厅空间中,平面布局的设计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建筑所塑造的空间对一个餐饮空间来讲多有不足,然而平面如何布置却影响到餐厅的功能的完整性与顾客使用的舒适度,餐厅管理是否方便等。好的平面布局,哪怕其余饰面只是轻描淡写,也会得到好的效果。对于餐厅的平面布局而言,后厨又是其中的重中之重,由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UBILANCE)设计打造的“牛契潮汕牛肉火锅”,由于其进出动线的合理规划,使餐厅在管理上节约了不少人力成本,服务质量也得到很大提高,很好的印证了厨房规划与平面规划的重要。

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UBILANCE)是一家专注打造商业空间的设计机构,以丰富的行业经验一直致力服务于多个知名4S店及餐饮品牌。公司设计团队始终遵循“人群定向,精准设计”的设计理念,使项目与经营及市场达到高度结合,从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除了合理的平面功能布置做基础,餐厅在饰面装饰上采用了大量水泥板与素色水泥,配合玻璃、做旧榆木板,使整个空间工业感十足。艺术花砖、手绘墙纸等材质跳跃期间,生动活泼跃然而出。而随处可见的绿植点缀,贴合诠释经营理念的同时也为空间增添了几分柔软和生机。步行期间,绿野的气息扑面而来,精心挑选的小配饰摆件随时等待你的发现或与你不期而遇,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关于众派思

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UBILANCE)是一家专注打造商业空间的设计机构,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服务于时尚餐饮品牌连锁、4S店、商业地产及百货零售类企业,专注餐厅设计、火锅店设计,依托丰富的设计项目管理经验与深入的市场调研分析,从而做到“人群定向、精准设计”,为项目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