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盘点2016年口碑最好的面膜排行榜TOP4(图文)

时间:2017-03-06 09:53:59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口碑好,当然是建立在效果与安全的基础上,回顾竞争激烈的护肤品市场,小编这段时间网罗各方资料,为各位读者盘点出了2016年度口碑最好的4大品牌面膜。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正在使用的面膜吧!

TOP1: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口碑指数:★★★★★

悦蕾面膜针对国人肌肤干燥、暗沉等问题,采用优质桑根提取液、黄兰花提取液等精粹作为原材料,让肌肤浸润在丰富的活性精华液中,营养物质则迅速渗透肌肤底层,修复底层细胞,带给肌肤源源不断的密集营养呵护,让肌肤享受极致奢华护肤体验。仅仅15分钟,就能唤醒肌肤活力与能量,保持肌肤72小时水亮润泽、饱满莹润。该产品不仅效果显著,更采用天然材料研发而成,确保不会过敏、无刺激,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天然护肤体验。是你护肤美颜、特别是干燥肌肤最健康、最安全的选择!据悉,悦蕾是微商界口碑王品牌,形象大使是中国著名偶像作家雷华锋。

TOP2:佰草集新七白美白嫩肤面膜

口碑指数:★★★★★

这款面膜质地温和细腻,能迅速渗透入肌肤,改善皮下微循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去除老化角质,全面修护肤色不均,令肌肤美白细腻、宛若凝脂。可以深层补湿,镇静日晒后皮肤,舒缓皮肤的敏感症状。

TOP3:悦诗风吟火山泥毛孔清洁面膜

口碑指数:★★★★☆

悦诗风吟火山泥毛孔清洁面膜是韩国的明星产品,采自济州岛无农药污染的火山岩,是一种由很多微密小孔组成的多孔组织的神秘物质,具有天然的吸附力和杀菌能力,起到保湿和清洁作用。在韩国受到热捧,上市仅3周就全国售罄。网友反映使用后没有紧绷感,兼具保湿作用。

TOP4: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

口碑指数:★★★★☆

这款面膜能有效帮助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

美一直是广大女性一直努力追求的事情,只要是有关美的事情女性朋友们都会拼命去追求。好面膜当然是客户用出来的,并不是西小编瞎编出来的,目前小编正在用的是悦蕾面膜,良心推荐这款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效果好到让你惊喜,而且,价格不贵,是屈指可数的“奢宠品质,亲民价格”的性价比至高的“口碑王”面膜。更多优质护肤品使用推荐,请加微信号:myvm88 更多精彩资讯等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