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90%美眉不知道的敷面膜误区,达人告诉你最佳面膜时间(图文)

时间:2017-04-21 11:29:56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赵云霞

面膜是女人的日常用品,女人离不开面膜就如女人离不开老公一样。那么做面膜是随便哪个时间方便都敷的么?不是的!在对的时间做面膜可以事半功倍,相反,在错的时间做面膜就有可能事倍功半了!

错误一:白天敷面膜

想要更黑的妹子就赶紧来吧!大白天的做面膜存心找毁容的吧?面膜有很多美白的成分,例如柠檬的提取物,这些东西都是感光的哦,见光死,做完面膜就去接受灿烂阳光的洗礼,注定漆黑一辈子!

错误二:熬夜一族三四点才睡还敷面膜

这个点数还不睡觉就已经够对不起自己的脸了,做个面膜还不如早早睡觉去!熬到三四点钟,你的皮肤早已经拉响危险警报啦,什么面膜在这个时候吸收效果都甚微啦,很快就要天亮,你皮肤又要接受阳光洗礼了。

最佳的面膜时间:

最佳的面膜时间是晚上10点~凌晨2点。因为在这个时候人体的新陈代谢会变慢,这个状态下皮肤的吸收效果和修复能力都是最好的!如果可以的话,做完面膜就上床睡觉,第二天效果你会发现这皮肤这个嫩的呀,那个滑的呀,蚊子劈叉、苍蝇摔跤啊

PS 当季面膜臻品推荐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悦蕾面膜率先引入品牌“细胞修复”理念,采用珍贵玻尿酸、蜗牛原液等精粹作为原材料,并辅以多种纯植物萃取精华,让肌肤浸润在丰富的活性精华液中,营养物质则迅速渗透肌肤底层,修复底层细胞,带给肌肤源源不断的密集营养呵护,让肌肤享受极致奢华护肤体验。仅仅15-20分钟,就能唤醒肌肤活力与能量,保持肌肤72小时水亮润泽、饱满莹润,宛若新生。

悦蕾面膜悦蕾水凝露悦蕾洁面悦蕾时尚新闻 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