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敏感肌肤正确修复方法,悦蕾面膜有效修复敏感肌肤(图文)

时间:2017-12-27 10:39:53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由于皮肤屏障功能弱化也更容易造成微生物侵袭继发炎症性皮肤问题。故敏感性皮肤应当首先考虑有没有过度折腾过皮肤而后要减少对皮肤的损伤和刺激并促进皮肤屏障的修复。接下来清意妈妈教你如何简单步修复敏感肌肤。

敏感肌肤要少折腾避刺

敏感肌肤修复的第步少折腾避刺激。减少你的步骤减少品的种类停止彩妆和卸妆停止去角质和美容院按摩停止强力清洁产品和工具停止过度面膜避免过酸过碱的产品避免风吹日晒尽量用硬防晒措施。这些原则也适合于处于敏感状态的炎症性肌肤。

敏感肌肤要找出过敏源

如果你曾查过过敏源,就一定要远离过敏源,尽可能避免这些会引起过敏现象的致敏源,过敏是由于皮肤对外界多种因素敏感,造成的一种特异性变态反应。所以,知道自己对什么过敏,就一定不要在去触碰。这样才能减少敏感以及过敏的几率。

敏感肌肤要勤用悦蕾面膜

不同于一般保湿面膜,这款悦蕾面膜不但可以为肌肤补充所需的优质脂质与水份,还可强化肌肤的抵抗力,舒緩干燥发炎的现象。同时强效抗氧化,镇定肌肤并增强肌肤的抵抗能力,改善肌肤因为缺水而造成的蜕皮和敏感,增加肌肤抵抗力,这方面悦蕾做的不错。

悦蕾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