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梵创造型,上海时尚潮流造型地

时间:2018-01-17 17:29:5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在刚过去的圣诞节里单身汪们受到了一万点暴击,逛街约不到人,吃饭请不到人。心情总是很失落。找不到对象的最大原因,是你自己不够美么?并不是,而是在人群中,你并没有那么显眼。除了拥有美丽的脸庞你还需要有更多的装扮来点亮自己。如今在整体化造型的时代,在给脸部上妆的同时,你有忽略你那代表个性的秀发么?

所以今天要安利一家本土美发连锁沙龙给大家,这家低调,但又很niubility的美发沙龙叫做梵创造型。梵创造型是京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专业美发连锁品牌,凭借对东西方文化的独特见解,融合多种文化元素和审美特点,打造实力非凡的高端造型品牌。“专业、潮流、绿色、快乐”是梵创造型的品牌理念,更是与顾客感情链接的核心。

最新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推荐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