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穆丝金箔水光面膜有什么功效?多少钱?

时间:2018-02-23 11:04:42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随着年龄增加,肌肤的需求也会加深,除了日常的补水之外,抗衰保养也不可或缺。穆丝金箔水光面膜选用日本高科技萃取的纳米黄金,应用于日常的面膜护理中,黄金天然的抗氧化性有利于肌肤抗衰。而且黄金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快速调整舒缓肌肤压力,抑制自由基,使肌肤恢复年轻化。

穆丝金箔水光面膜中还含有烟酰胺:烟酰胺即维生素B3。是美容皮肤科学领域公认的皮肤抗老化成份,最重要的功效是减轻和预防皮肤在早期衰老过程中产生的肤色黯淡、发黄、菜色。还可以修复受损的角质层脂质屏障,提高皮肤抵抗力。并且具有强大的深层锁水功效,所以,含有烟酰胺的护肤品都有极强的锁水、保湿功效。能够是肌肤纹理显著改善,细纹和皱纹明显皮肤变得富有弹性,色素沉着与红斑显著减少,黯黄明显减轻,皮肤显得富有光泽。

穆丝金箔水光面膜168元一盒,一盒有6贴。

海燕微盟团队是穆丝最高核心代理团队。穆丝作为纵横微商界几年的元老护肤品,用品质规范行业,用专业端正态度,这就是穆丝微商之战的王者实力。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微商就是简单地发发朋友圈,晒晒自拍照。穆丝团队告诉你:真正的微商可有许多学问。头像名字怎么设置?图片怎么发才有吸引力?如何提高微信质量?客户怎么维护?这些都有专门的知道才能吸引眼球,提升销量。

穆丝是口碑极好的品牌,为广大微商提供一手货源,绝对一手价格,让你轻松体会捧着手机就能月入万元乐趣。穆丝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通过强力的扶持、系统的管理、科学的规划和有效的营销,让不同资金、不同经历、不同起点的创业者都可以收获一份事业、收获人生的硕果!作为微商引领者,穆丝一直把诚信摆在重要位置,无论是服务,还是产品质量,我们一直努力做的更好!如果你想成就人生的一番事业,我们将竭力帮助您成功!穆丝招商微信:W576203546。

最新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推荐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