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心动女生》赵小野,我在等你失恋

时间:2018-03-14 11:34:47  来源:今日北京网  作者:

赵小野、袁桥、魏东(高中同学)又同一所大学。

我第一次见到魏东是在大一开学时候,他敲门用一口东北话问“同学,这是不是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宿舍?”,这口音回头看到一个戴眼镜的小胖子,背着书包拉着行李箱站在门口。我回答说“是的”。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我们开始整理各自的床铺。

下午班里开会因为刚开学谁也不认识,老师组织班级去打篮球促进同学互相认识。在篮球场时魏东一直跟在赵小野身后,为了避免别人说闲话,他又拉上了我。我问他为什么要陪赵小野打篮球。“她低血糖,我害怕她跑着会晕倒。”说着还给我看了他口袋里刚买的一瓶葡萄糖。

“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赵小野?你不说实话我就不去。”我问他。魏东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们是发小而已,袁桥不在我替他照顾”。

图一.png

不久后,袁桥跟赵小野说“分手,自己喜欢上别人了”赵小野伤心得要死要活,但袁桥跟没事人一样,转身就和那女生出去租房住了。那个女孩儿我见过,看着很时尚,妆化得很浓,跟赵小野完全是两个类型。

赵小野很伤心,她想尽一切办法挽回袁桥,到最后换来的都是冷冰冰的不可能。魏东则每天变着法逗赵小野开心。这时我怂恿魏东,他机会来了。可魏东害怕表白会刺激赵小野,说看着她开心就好,不用非得表白。我听了以后感觉不可思议,用河南话说就是傻得不透气。

图二.png

赵小野估计被袁桥伤到心里,她把自己埋到书堆里。为了照顾她,魏东每天跟她去图书馆。他俩在图书馆占的座位挨在一起,每次去自习的时候,魏东都会把开水壶拎过去,以便给赵小野倒水。赵小野需要背什么资料,魏东都会提前整理好,用不同颜色的笔标出重点给她。冬天赵小野在楼道里背书冻手,魏东就给她买暖手宝。

在快毕业的时候魏东告诉我他要向赵小野表白。还说要在操场摆蜡烛,东西都买好了,打下手的人也都找好。

晚上我带着人去操场的主席台,把蜡烛摆成心形,每个人发一根荧光棒。

没过一会儿,赵小野跑了过来。赵小野一见面就问我:“魏东人呢?怎么样啦?”

图三.png

我一把将她推进摆的心形圈里,魏东拿着花走了出来,对赵小野说:“小野,我喜欢你,是高一开始的,直到现在,以后还会继续。”赵小野一脸懵。趁着气氛到了,我一挥手,就开始挥着荧光棒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图四.png

赵小野羞涩的点点头,魏东终于和她在一起。毕业后,我选择北漂。魏东和赵小野开学前来北京看我,在一起后,他俩就是行走的狗粮。看着眼前眉眼里都是笑意的魏东,我还是会想起他每天默默的陪伴在她的身边守护的那个男孩。

最新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推荐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