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万千时尚达人都在用的明星级面膜

时间:2018-04-20 10:05:49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相信每一个女生都一直走在寻觅护肤神器的道路上,90后的女生希望自己光嫩娇俏,80后的女生希望自己看上去永远年轻水灵。爱美的女生们无时无刻的想要自己保持最佳状态,光彩照人,不容岁月在自己脸上留下痕迹。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的活性植物精华成分,通过有效吸附毛孔内的残留污脂,从而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另外,其还含有的海藻糖成分,是从海草或椎茸等植物中萃取出的小分子湿润剂,不仅能使肌肤维持长效的保湿效果,解决肌肤干燥、黯沉的现象,同时还可以增强肌肤角质层的防护力,增加皮肤的滑润度,进一步提升对肌肤的紧致收缩效果。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以天然活性细胞分子温和浸润皮肤,完美规避了上述问题,用最少的时间,达到最佳的效果,使面部肌肤保持水盈透润的最佳状态,告别“干皮”“敏感肌”,和传统面膜补水缺陷说拜拜。

    除此之外,针对不同脸型的用户悦蕾蚕丝面膜采用人性化的SIZE分号设计。面膜太小敷不到位?面膜太大折起太浪费?这样的问题将不复存在。大小分号,适合更好,体贴细致的分好设计,让用户无论是选面膜、还是敷面膜,都将是一种乐趣,告别死板面膜尺寸,获得焕颜亮肤乐趣。

   在未来,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精益求精的精神,秉承专业美学的理念,以高质产品服务大众,以独立私密的医疗环境营造条件,以独特个性的美丽定制走在前沿,以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凸显高端,持续发力扩大自身商业价值及社会价值,以回馈客户的喜爱及社会的支持,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永恒之美!

    悦蕾面膜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悦蕾面膜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推荐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