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美容达人教你怎样去除眼部鱼尾纹

时间:2018-05-21 13:54:17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鱼尾纹是在人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故被形象地称为鱼尾纹。鱼尾纹是氧化纹的一种表现形式,通常发生在30岁以上的人群中,中老年女性更为明显。今天,时尚生活网美容小编教大家几招去除鱼尾纹快速安全又有效的方法。

橘子去眼部鱼尾纹

橘子之所以能去眼部皱纹,是因为橘子里含有的B族微生素有收敛和润滑肌肤的作用。方法是将橘子带皮捣烂,然后加入蜂蜜和少许酒精,一起搅拌均匀后就放入冰箱冰镇2-3小时,后取出涂抹在眼周,大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就可以了。

眼部按摩去眼部鱼尾纹

接着按压位于眼睛外侧1厘米处的“瞳子髎”,在取穴时可以采用正坐或者是仰卧的姿势,一边吐气一边按压6秒钟,共重复6次。

悦蕾眼膜去眼部鱼尾纹

应该说民族品牌悦蕾确实是一面护肤领域的旗帜。这款悦蕾眼膜名气虽然不及国际一线大牌,但是效果却不输任何品牌,很多明星都视这款悦蕾眼膜为急救眼膜。效果可想而知,小编亲自体验众多国内外品牌眼膜,好用的不少,但是能深的小编最爱的,独属悦蕾。

体验推荐:如果眼部鱼尾纹不严重,2盒就能看到很好的效果,如果鱼尾纹比较严重,建议可以用完一周期4盒,你会发现鱼尾纹在不知不觉中消失!如果眼睛比较疲劳,我都会贴一对悦蕾眼膜之后再睡觉,超级舒服,仿佛有人在帮你眼部马撒鸡起来后眼睛不会浮肿、发沉不会有黯沉。还能看到精华少了好多!缓解疲劳,消除浮肿、黯沉,一生推。

悦蕾眼膜淘宝: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眼膜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推荐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