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GNC考拉超级品牌日,携手柏邦妮与你「健」证美丽

时间:2018-06-05 17:44: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6月5日,全球著名膳食补充剂品牌GNC与网易考拉,联手打造「健」证美丽”超级品牌日活动,前所未有地用艺术的方式诠释健康,希望用一种崭新的健康美学理念,吸引更多人关注并保持自己的健康。

同日,“「健」证美丽·GNC跨界艺术展”在杭州网易园区内盛大开幕。这是GNC首次举办跨界艺术展,以鲜花与艺术,阐释永恒的健康之美,与所有人一同「健」证美丽。

↑全方位曝光美美的跨界艺术馆

↑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美丽的小仙女

活动日当天,GNC在网易园区内的超大展区空间,全方位展示如何用艺术诠释健康之美,以GNC的不同产品特点为灵感,用艺术手法解构、糅合、再放大呈现,打造了一件件前卫独特又富有寓意的精致艺术品。让在场观众在满足视觉享受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对健康与艺术的认知,原来健康也可以如此美丽。

艺术范满分的艺术馆

↑被精美的艺术吸引挪不开脚

柏邦妮带你逛艺术展

GNC更是诚邀著名女编剧、《奇葩说》人气辩手柏邦妮作为特别嘉宾进行现场直播。柏邦妮通过独特的现场讲解,为大家揭开跨界艺术展的神秘面纱,让所有人都能实时体验现场活动。

说到健康,忙于工作常常加班熬夜的柏邦妮深有感触,她非常赞同GNC秉持的「内外兼修的健康才是真正的美丽」理念,认为真正的美丽更多是从底子里透出来的好状态,我们不仅要关注自己的外在,还应该把更多时间放在内在健康的修炼中。

直播期间,柏邦妮还现场体验了梦幻的花瓣雨,并在艺术感十足的花瓣墙上留住最美一刻,同时现场参与互动,得到了多肉盆栽小礼物,「把美带回家」。最令粉丝们激动的是,柏邦妮在直播中抽取了五位幸运儿,并送出了GNC特别订制的限量版附有柏邦妮亲笔签名的黑卡永生花礼盒。

↑柏邦妮现场互动体验,为大家带来独家直播

↑柏邦妮与粉丝现场互动

↑柏邦妮更是现场抽奖,送出五个独家签名版特制礼盒

用艺术定义健康美学

在本次「健」证美丽跨界艺术展中,一共展出五件别致艺术品,观众进入大门即可开启健康美学「健」证之旅。首先从《葡萄有新肌》开始,这件艺术品展示了一粒粒打磨精美、饱满光泽的葡萄。想象一下,每个人的脸蛋正是由一粒粒充满弹性的活力因子组合而成,但随着时光流逝,原本娇白弹性的活力因子渐渐暗淡氧化,失去光泽,而神奇的葡萄籽就是那把开启肌肤逆龄之旅的密钥,就像一颗颗水灵营养的葡萄,为肌肤注入嘭嘭原力,重返水润光泽。

《葡萄有新肌》·GNC葡萄籽胶囊

都市中打拼的人们,都肩负着生命中不可承受的各种压力,生活与工作之间失去了平衡,心脏就像易碎的玻璃一样敏感、脆弱。《心有灵犀》运用了跷跷板的平衡原理,两边分别放置了CoQ-10与心脏造型的艺术品,展示了一种空间动态平衡,表达的是CoQ-10能为我们的身体赋予源源不断的活力,为心脏养蕴更多能量,更好地平衡生活的压力。

↑《心有灵犀》·GNC辅酶Q-10胶囊

《美成一朵花》用大朵娇嫩的鲜花来代表女性光泽美肤与年轻状态,而背后的美丽之源——正是胶原蛋白。随着时光的流逝,皮肤会变得老化、松弛、暗淡,胶原蛋白不仅能将水分锁在肌肤里,还能赋予弹性和光泽,让肌肤重焕新采,更显年轻。

《美成一朵花》·GNC水解胶原蛋白

这件名为《蓝瘦的瓜瓜》艺术品,为我们展示了一颗颗悬于空中色彩鲜明、造型独特的「眼球」。这个造型类似「眼球」的球状物其实是一种名为「瓜拉纳」的植物果实,也被称为巴西亚马逊之宝,它可以加速人体卡路里消耗,燃烧体内多余的顽固性脂肪。《蓝瘦的瓜瓜》通过放大呈现瓜拉纳的视觉元素,营造观感张力,借由艺术之手形象地表现出Brun60给人体带来的高度活跃的代谢和燃脂过程。

↑《蓝瘦的瓜瓜》·GNC科学燃脂配方片Burn60

为庆祝网易考拉超级品牌日,GNC还专门打造了特别的艺术装置——《你的健康黑金》,通过错综复杂的红线串联一百张考拉黑卡,将玛咖融入其中。万千细线交织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带来独特的审美享受,从点、线、面三维呈现GNC玛咖、黑卡与人体健康三位一体的关系,象征玛咖带来的活力与健康像四射的光芒一样,由此绽放。

↑《你的健康黑金》·GNC x 考拉特别艺术装置

一年一遇的超品日盛惠

这次GNC x 网易考拉超级品牌日除了提供GNC明星单品特惠价格,全场满399减200优惠之外,还特别携手考拉订制限量版黑卡永生花礼盒赠送消费者,以花的名义,让你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永恒的健康之美。

↑GNC特别打造的限量黑卡永生花礼盒

GNC一向主张,相比过多粉饰的美,内外兼修的健康才是真正的美丽之源,“「健」证美丽·GNC跨界艺术展”展示了健康艺术之美,让所有人感受到GNC的美丽主张和健康生活态度,美好活力,由此绽放。

最新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推荐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