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一款好面膜需要什么标准?

时间:2018-07-16 13:56:2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对于护肤来说,其实不止护肤品,面膜的价格差距才是真的大,便宜的一片三五块,贵则几百上千。所谓面膜里满满的精华不是甘油,它吸收空气中水分的作用,可以让皮肤保湿,但纯甘油不能直接涂在皮肤上,不然会起反效果,不仅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还会反吸皮肤中的水分。

它添加在面膜中的原因是它很容易和水、酒精混合,而且可以滋润皮肤、防止开裂,价格还很便宜,所以很多的护肤品里都会用到它,但并不是所有面膜里都有它。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明星级面膜,效果堪比大牌,价格却很亲民——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功效:深层补水,美白淡斑,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净白无瑕

如何达到效果: 每一片悦蕾面膜都含有相当于30毫升的美白精华成分。这款面膜能够有效提亮肤色,淡化斑点,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净白光采,展现年轻面容。

使用方法:涂完悦蕾水凝露后,将悦蕾面膜敷在脸上,可折上眼盖舒缓眼皮;若想要更针对性地改善眼底肌肤,可以将眼盖折下置于下眼周。可以轻轻拉扯弹性面膜以覆盖全脸,15至20分钟后即可拿下面膜。

整体护肤流程: 敷膜前先用悦蕾玫瑰洁面彻底清洁面部,搽上悦蕾水凝露及美白精华。敷膜后,轻轻按摩至精华完全吸收。随后再搽上悦蕾水凝露和面霜,实现进一步提亮肌肤的效果。

最新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推荐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