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盘点2018年舒敏修复效果最好的面膜

时间:2018-08-27 11:01:47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在一年四季中肌肤的护理离不开面膜的滋润和滋养,但是对于问题肌肤来说面膜的选择害怕其成分的误差而导致问题严重,因此针对过敏皮肤用什么面膜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4款最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面膜!

舒敏修复面膜NO.1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舒敏修复指数:★★★★★

推荐使用指数:★★★★★

悦蕾面膜,这款极具修复功效的口碑王面膜,它有及时舒缓镇定,润泽滋养的功效,特含家科技萃取葛根与芦荟保湿因子,修复季节性皮肤红肿、敏感、脱皮、粉刺、为肌肤建筑坚实屏障,让细胞外壁强健厚实,有效抵御各种粉尘紫外线的刺激,真正修复改善敏感肌肤,呈现白里透红,水嫩弹滑的无暇蛋白肌!这款悦蕾面膜是小编用过所有的面膜中,修复敏感肌肤颇为出众的一款,只是持续用了5盒悦蕾面膜,不仅脸上斑点消失了,就连敏感肌肤也修复好了,简直就是大爱!难怪有那么多明星将这款面膜视为急救面膜,名不虚传。

舒敏修复面膜NO.2 HABA胶原水润亮白面膜

舒敏修复指数:★★★★☆

推荐使用指数:★★★★

HABA和FANCL一样是日本的无添加品牌,这款面膜也能令敏感肌肤特别安心。凝胶质地的管装面膜,比纸片面膜的精华更多,比较耐用,敏感肌肤用这款面膜能感到皮肤气色变好,但是如果是想要达到用完皮肤就整体美白,还是不太可能的,毕竟只是一款无添加面膜而已。

舒敏修复面膜NO.3 雅漾修复舒缓面膜

舒敏修复指数:★★★★☆

推荐使用指数:★★★★

这款面膜适用于干燥敏感的肌肤,面膜纸也是很舒服的触感,面膜精华是啫喱状,不会给米娜干肌肤造成负担。这款面膜在2016COSME大赏的面膜单元中排名很靠前,因为不含有酒精、色素、香精,因此特别适合敏感肌肤。当然,这款面膜价格是比较偏贵的,修复敏感效果不错,但补水效果欠缺。

舒敏修复面膜NO.4 芳珂fancl盈润细致精华面膜

舒敏修复指数:★★★★☆

推荐使用指数:★★★★

不同于其他品牌的纸面膜,通常加入多种限制使用的防腐剂,芳珂的这款面膜不含有防腐剂、香精、矿物油、风险成分,只是利用到配方中的多元醇及其衍生物发挥抑菌的特性,面膜的安心度可以打到高分,非常适合敏感肌肤在修复屏障期使用。

权威总结:在众多的护肤品当中,面膜无疑是修复敏感肌肤效果最出色,见效最快的护肤品。但是面对市面上成千上百,品质参差不齐的面膜品牌,在众多修复敏感肌肤的面膜中,小编对悦蕾面膜情有独钟,并不是因为民族情结,而是悦蕾面膜是实实在在的好用,小编持续只用了5盒,不仅修复了敏感肌肤,就连斑点也完全淡化。悦蕾面膜,不论是修复敏感肌肤,还是淡斑抗皱效果都非常出色,就连补水美白效果也是无人可及,而且,价格很亲民。以上盘点,希望能对大家在购买面膜时提供参考依据,话说,你正在使用的面膜上榜了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