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时尚轻奢饰品品牌rorolove登陆国贸城

时间:2018-08-30 11:30:0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精致,是每个女性的向往。rorolove时尚轻奢设计师饰品品牌,为每个爱美的女性提供别具一格的选择。

独立自主是新时代女性的标志,精致是新时代女性的心之向往。她们爱生活、爱工作、爱时尚、爱冒险、爱色彩斑斓的生活方式,她善于接受新事物,但是她不盲从流行,有自己的时尚见解与审美态度,肯定自我,在时尚王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调调。

Love What You Love是rorolove所倡导的价值观,爱自己,爱时尚,爱自己所爱!

图片1.png

rorolove希望成就精致女人的梦想,吸引了多个国际多个国际新锐设计师共同参与合作。来自巴黎的新锐设计师Amber、日本的设计师星野真弓,意大利的设计师Flavio,为大家带来不拘一格的时尚轻奢年轻饰品;还有Adelina、Samatha、Young等年轻设计师共同打造精致的时尚饰品。

图片2.png

汇聚了多个国际新锐设计师共同打造的rorolove时尚轻奢饰品设计师品牌,即将面世!既然是别具一格的年轻Fashion品牌,必须要选择在一个skr skr 的地方开业啦!rorolove即将登陆华南板块的新地标,2018年最瞩目的项目之一——国贸城!

图片3.png

国贸城总占地约10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03万㎡,总投资近100亿元, 423米的新高度,商业总建面约30万平方米,地下停车位4000多个。据悉国贸城2018年10月1日正式开业,目前招商签约率已达100%,开业在即,无疑又是各位精致Fashion的宝宝们拍照逛街的新地标!

图片4.png

为了给各位精致Girl获得更好的体验,目前,rorolove开业准备正如火如荼,精致的装修,精致的饰品,精致的你,10月1日,来国贸城感受新锐设计师的饰品魅力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