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露得清“光能趣痘魔法班”开学,曾舜晞新生报道

时间:2018-09-11 09:47:3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九月开学季同学们陆续返校,露得清“光能趣痘魔法班”也于近日在上海举办“开学典礼”。露得清全新品牌代言人曾舜晞,露得清市场部品牌总监杨丽君女士与强生消费品全球仪器研发副总监吴旭峰先生共同出席,一起带来了一堂妙趣横生的“光能趣痘魔法课”。现场为深受痘痘困扰的新生们答疑解惑,分享全新红蓝光祛痘的光能黑科技。曾舜晞作为新生代表发言,直言“光能魔法,快把痘痘带走”。

1.JPG

露得清光能趣痘魔法班现场设计

现场以Light Therapy红蓝光为设计灵感,由新生报道处,新生留影区,魔法预习课,开学典礼的魔法课堂四个区域组成。据露得清趣痘魔法班“物理老师”吴旭峰先生介绍,近四分之一的中国消费者都饱受痘痘问题困扰 。油脂分泌过多,毛孔堵塞导致痘痘,是很多年轻人面临的主要肌肤问题。除了使用传统的含有化学成分的产品护理痘痘外,他们也期待,是否有一种安全,有效的高科技祛痘方式,可以快速解决痘痘问题。上世纪末,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科研团队发现特定波长的光可以促进肌肤愈合。随后这种被称为“Light Therapy”的科技也开始被应用于美容仪和专业护肤领域,并逐渐得到皮肤学专家的认可。

2.JPG

露得清光能痘痘笔

活动现场,吴旭峰先生展示了这款可以随时放进包包的露得清光能痘痘笔:它通过Light Therapy红蓝光科技,深入肌肤真皮层,从根源解决痘痘问题:蓝光帮助快速解决轻中度痘痘问题;红光可以加速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新生,从而达到快速缓解痘印的效果。实验数据表明,每次使用仅需2分钟,一天3次,2天后痘痘就会有明显改善。同时,露得清光能痘痘笔不含紫外线,使用温和又安全。

开学典礼现场,新晋男演员曾舜晞坦言自己是敏感肌,因此更加在意痘痘问题,“我经常连续几个月泡在剧组熬夜拍戏,作息紊乱时经常会突然爆痘。由于是敏感肌,我特别在意产品的科技和成分,一定要安全温和,而且有效。露得清的产品一直让我特别安心,这款光能痘痘笔快速见效,特别适合易爆痘的敏感肌。”

3.JPG

露得清品牌代言人曾舜晞

作为来自美国的领先护肤品牌,从1954年创始开始,露得清就一直受到美国皮肤学专家的认可与推荐,在美国抗痘、防晒、面部清洁等领域均占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在2017年推出被好莱坞女星Emma Roberts挚爱的“红毯”秘密武器——细白焕采光面膜后,露得清此次又推出了这支性价比超高的国际祛痘黑科技——光能痘痘笔,并于天猫淘抢购|趣抢国内重磅首发。露得清希望借由Light Therapy这种安全、有效的高科技祛痘方式,带给受痘痘困扰的消费者一个新的解决方案。

4.JPG

露得清“光能趣痘魔法班”开学典礼点亮仪式

在课堂活动尾声,曾舜晞和通过课堂测验的同学们都获得了光能魔法物理课的毕业证书,共同了解了痘痘肌护理的专业知识,掌握了日常轻松祛痘的“光能魔法”,并一同喊出趣痘宣言——“光能魔法,快把痘痘带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