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悦蕾面膜:倾力打造护肤品口碑王臻品

时间:2018-10-30 10:50:43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国内化妆品市场自去年以来,就经历着不小的变革,外资品牌渐渐降温、本土品牌日益崛起成为当下中国化妆品市场的真实写照,有媒体分析,国产化妆品将迎来发展黄金期,但也有部分专家认为,尽管关注国产化妆品品牌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但外资品牌依旧占据主导地位,国产品牌发展任重道远。

随着微商的兴起,各种各样的面膜品牌应运而生。一个行业火爆后,当然就会有一批来赚取热钱的投机客,造成行业鱼龙混杂的局面。因此,微商面膜的质量问题,一直是横亘在消费者与卖家之间的封锁线,也是微商面膜一直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话题。这个问题,当然也成了阻碍微商发展的拦路虎。爱美之士为了面子问题,可以一郑千金。但是一个没有质量保障的商品,是不可能在客户群里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当然也就谈不上长久的发展。

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州,作为一家一站式多元化发展的公司,公司领域涉及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等诸多方面。悦蕾对旗下产品的使用效果格外重视,以研发有机绿色的肌肤护理面膜为己任,始终遵循着自然养颜的生产理念,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最高颜值。公司面膜的生产商,是外商独资企业,而不是一般的小手工作坊,这一项支出成本虽然是小手工作坊2-3倍,但是,悦蕾考虑的一直都是公司长远的发展,而不是眼前的蝇头小利。

悦蕾面膜采用独有的“细胞修复”概念技术,特色鲜明,卖点独特,具备了较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在日化业竞争激烈的今天,创造了红海中的蓝海,必将成为中国日化业的黑马,为经销商或合作伙伴创造新的财富增长点。

悦蕾面膜一上市,旋即获得万千女性的认同并在美肤界引起巨大轰动 。记者了解到,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年轻化科学护肤品牌——悦蕾,将科学与年轻时尚的社会心里紧密结合,利用全新的逆势肌肤新理念,由内而外打造青春新活力。解开时光密码,打破岁月侵蚀,为每一个女性铸造如新生般的逆势容颜。对此,有专家分析认为,悦蕾面膜从原料、人员、设施设备到生产过程、包装运输、质量控制等严格按照行业最高标准和规范化流程执行,开创了国际化妆品品牌生产工艺。悦蕾人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在高档化妆品乃至整个化妆品领域高歌猛进,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出色的天然效果及极具发展潜力的运营模式深受微商热捧,短短的时间内积累了响亮的名声和足够光鲜的形象。

 

悦蕾面膜客户使用效果反馈

悦蕾面膜是唯一一款可以跟迪奥相媲美的面膜,品质可媲美各大品牌面膜。补水锁水、嫩肤美白、淡斑去皱等效果显著。独选海百合精纯活性成分,质地幼滑,温和包裹肌肤,多层次净化肌肤,缓解干燥,暗沉,肤色不均,调节水油平衡。

相似的产品往往会让消费者变得盲目,而悦蕾面膜的差异化路线则为行业注入新风,打造概念不同、功效相异的面膜产品,帮助更多女人修复肌肤细胞,真正获得完美肌肤。同时,也为微商创造了更多创造财富的机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美容护肤“回归大自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