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18年最受欢迎香水榜单,维维尼奥为何名列前茅?

时间:2019-03-26 15:14:1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香水市场的繁荣带给香水爱好者们无限满足的晕眩,同时商家挑逗式的营销也给消费者摆下了一个巨大的迷阵。香水最容易造梦,消费者忽略自己的真正需求与喜好,所以需要先了解自己的真实需求与审美,才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香味。

研究结果表明,中国女性消费者选择香水时更愿意选择花香型,男性消费者则偏好更清新的海洋香味。国人对淡香型味道接受度高,淡香型味道能让自己及周围人较容易接受,而这也与中国人含蓄、低调的性格相吻合。

而维维尼奥完全符合这一特性。

维维尼奥是谁?为什么符合?

不着急,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为什么维维尼奥能受国人的喜爱。

首先维维尼奥的定位就是沙龙香,是法式精致主义沙龙香氛,拥有法式生活的仪式感。

维维尼奥倡导法式精致香氛的生活方式,并从法式花园中获取灵感,追求自然、对称、平衡的品牌格调,造就浪漫、艺术、奇妙的相遇。

维维尼奥推出不同系列的香水,在你相遇到相爱的过程中,在不同时期不同状态中,找到那款适合你的香水。

具文化内蕴和故事的文艺复兴花园系列:美帝奇皇后香水、安古索拉的光香水、瑰冠约瑟芬香水等。

经典浪漫花园系列,是从一段法国爱情故事出发,讲述从相遇到命运香伴一生的爱情经历,产品有:经典遇见、经典秘密、经典约会、经典历险、经典睿智、经典命运香水。

世界花园系列中,香料源于世界各地香料种植园,最为著名的是格拉斯茉莉香水,萃取了维维尼奥在法国格拉斯签约的专属茉莉花田。

除了香水,品类还包括个人香氛身体护理、家居香氛、车载香氛、艺术散香系列等,全个人到家居到出行,一路“香”随,畅想精致主义香氛生活方式,带来品质化的生活享受。

而且,每款维维尼奥香水留香时间均在24小时以上,所以在2018年最受欢迎香水榜单中,维维尼奥才能名列前茅。

维维尼奥是广州市雪蕾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经典沙龙的香氛品牌,主要主打国内高端香水市场。除了维维尼奥,雪蕾公司还有时尚潮流香氛品牌LONKOOM(朗金)、以及大众快时尚香氛品牌MEIDUN(美顿)2个自有品牌,分别在中低端的香水市场都打响知名度,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这简直就是一个香水王国,而做到这一切的人是——翁振国。

而维维尼奥是他斥资1000万重新革新升级高端香水品牌!

在原料这重要环节,翁振国专访各个花式花园,最终签约格拉斯茉莉花田,与保加利亚卡赞勒克玫瑰花园,科摩罗岛依兰依兰花园,荷兰阿姆斯特丹雏菊花园,留尼旺岛天竺葵花园均有合作。

不仅如此,维维尼奥签约品牌专属调香师URSULA WANDEL,每一款香水均由国际香水大师进行调制,从设计理念到构思都与世界时尚潮流同步,因此在国内香水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创出了一条发展中国香水品牌之路。

有了品质的保证,维维尼奥与国际大牌的距离就是市场的知名度。

“维维尼奥,家有花园的味道”一句通俗易懂的广告词带领维维尼奥进军高端香水市场

翁振国在看准时机后,也加大了广告宣传的力度,除了在《中国美妆》 《化妆品报》 《化妆品资讯》等众多行业刊物上连续投放广告以及企业报道软文以外,也与《瑞丽》 《昕薇》 《女友》 《新锐美眉》等主流大众刊物进行深度的合作,更得到《时尚芭莎》《时尚COSMOPLITAN》《VOGUE》《悦己》《嘉人美妆》等知名大牌杂志的推崇。

目前,维维尼奥的香水销售网点有200多家百货门店,还在四川、广东、河南、浙江等市场建立了相对完善的销售网络。在2017年首家单品牌香氛体验店正式落地,并相继在广州、上海、长沙、福州、厦门等开设了单品牌香氛专卖店,计划未来三年在全国各省市将拓展1000家以上。

最新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推荐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