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小象优品告诉你护肤品换,还是不换?

时间:2019-03-12 15:17:3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当天气发生明显变化的时候,皮肤的状态和需求也随之有所改变,这时候烦恼就来了:正在用的护肤品怎么好像效果不明显了?还没用完的护肤品到底该不该换?如果要换该怎么更换?小象优品提示更换护肤品也是需要技术的,快来看看吧。

困惑一

新的护肤品刚开始使用时,效果很好很明显,皮肤变得越来越好,但是用久了就感觉对肌肤的效果没有这么明显了,这是护肤品产生了耐受性吗?

小象优品解答1:如果是问题肌肤,护肤品刚开始使用时,确实能明显改善皮肤问题.例如,干燥脱皮,立刻用补水修复类的保养品,就可以明显改善肌肤问题.但如果皮肤状态已经修复到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那效果提升的空间就会变小,这时候护肤品的效果就不是重在改善,而是重在保持了。

小象优品解答2:一个人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性质会发生改变,如果正处于肌龄转变时期,而正使用的护肤品达不到想要的效果,那可能需要更换更适合肤龄的护肤品了.例如,随着年龄的增长,可以从基础保湿的产品,更换为抗老化的产品。

困惑二

某种护肤品长期使用,效果也很让人满意,但是一旦停用,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差,难道是皮肤对这种化妆品产生依赖性了?

小象优品解答1:首先,选择护肤品时,要选择正规安全的护肤品,如果长期使用含激素、铅汞等有害成分的护肤品,突然停止,可能会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而皮肤也会越来越薄,容易引发过敏反应,因此,正规途径选择安全的化妆品很重要。

小象优品解答2:皮肤在身体表面,直接同外界环境接触,具有保护、排泄、调节体温和感受外界刺激等作用,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因此,时刻都在新陈代谢,也是需要营养的.基础护肤至少做到补水保湿,其他功能性需求,例如美白、抗老等则根据皮肤状况选择.一旦停用护肤品,皮肤得不到营养,状况变差是肯定的,这并不是依赖性,而是皮肤缺乏营养,必定无法对抗环境侵害。

因此,皮肤是时刻都在变化的,根据需求,调整更换适合的护肤品有几个基本原则,可供参考。

小象优品原则一

在更换新的护肤品时,建议不要整套更换,最好在旧的同类护肤品还没用完时,循序渐进地逐个换用新的护肤品,两种护肤品过渡使用,这样才能给皮肤一个足够的适应时间.以修复保护力为主的面霜类护肤,可以优先更换。

小象优品原则二

换季时更换护肤品,首先要确保自己皮肤状态比较稳定的情况下,再逐个尝试性更换.如果皮肤本身不够稳定,可以减少美白抗皱等功效性产品的使用,以补水保湿修复类的保养品为主,让皮肤状态趋于稳定后再考虑更换。

小象优品原则三

如果正处于大姨妈到访时期,建议暂时不要更换新的护肤品,因为生理期的肌肤变得十分敏感,最好是在自己身体状态良好的时候,再考虑更换新的护肤品。

最新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推荐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