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最受男士欢迎的洗面奶效果测评

时间:2019-06-12 11:26:42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男士洗面奶侧重点在与控油祛痘;女士洗面奶多数产品的侧重点在于滋润、保洁,清洁皮肤,青春期女孩子可以选用控油能力较强的产品。那么作为男士洗面奶,哪些牌子的清洁控油效果好呢?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盘点出2019年最受男士欢迎的洗面奶,快来看看你在用哪一款?

6.JPG

男士洗面奶排行榜№.1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参考价格:128RMB/120ML

清洁指数:★★★★★

口碑指数:★★★★★

推荐指数:★★★★★

悦蕾玫瑰洁面植物萃取物,舒缓、治愈受损肌肤。芦荟和甘油深层滋养,恢复肌肤水分平衡。蕴含珍贵玫瑰精华及进口氨基酸,温和去除老化角质。维生素E能有效滋养、调节肌肤,恢复健康活力光彩。100%蔬果天然配方。很多时尚男星都对这款洗面奶青睐有加!

7.JPG

男士洗面奶排行榜№.2 郎仕 控油洁面泡沫

参考价格:238RMB/125ML

清洁指数:★★★★★

口碑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洗面奶适合油性肌肤和痘痘肌肤。里面含有磨砂的颗粒,能够温和的去除角质,同时去除脸部多余的油脂。洗起来很温和,非常适合皮肤比较油的男生。而且直接挤压出来就是泡沫,适合懒人使用。

8.JPG

男士洗面奶排行榜№.3 高丝 超微细收毛孔男士洁面泡沫

参考价格:160RMB/180ML

清洁指数:★★★★☆

口碑指数:★★★★☆

推荐指数:★★★★

以特殊真空帮浦的按压式设计,轻轻一压,瞬间就能压出妳绝对想象不到的超.. 超..浓密泡泡,如此超浓密的泡泡,才能真正渗透至深层微小毛细孔中,彻底洁净毛孔、彩妆残污,加强预防粉刺产生!

9.JPG

男士洗面奶排行榜№.4 蜜葳 特有机男士洁面啫喱

参考价格:180RMB/100ML

清洁指数:★★★★☆

口碑指数:★★★★

推荐指数:★★★☆

结合可可巴蜡及硅的磨砂功效与及杜松果、枫木及桦树皮的洁净作用,有效深层清洁毛孔,去除皮肤杂质,过盛的油脂分泌及死皮细胞,用后令肤质幼细及剃须更容易。充满琥珀的清新香气,适合各种肌肤每天使用。

10.JPG

男士洗面奶排行榜№.5 花王 碧柔男士洗面奶

参考价格:158RMB/120ML

清洁指数:★★★★☆

口碑指数:★★★★

推荐指数:★★★

适合油性皮肤,控油能力非常出众!味道很好闻,泡沫丰富,清洁力度不错,需要注意的是:里面的磨砂颗粒有点粗糙,要注意力度,去角质效果不错。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洗面奶,由于是带有磨砂款的,所以一周一次就好!

编后语:一直以来,在大众的潜意识中认为男人的内涵远重于外表,但重视外表更是内在修养的体现,有里有面,自然不做作,才是真男人。要做一个品位男人,就要为自己的面子负起责任,男士护肤也很有必要。选择一款好的洗面奶,能够让男士护肤事半功倍!单从综合评测来说的话,悦蕾洁面的性价比是较高的,良心推荐给各位型男!

最新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推荐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