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高阶补光穿透黑境——全新TJOY丁家宜光感提亮精华液

时间:2019-07-24 14:38:29  来源:商机讯  作者:

引领人参护肤科技理念TJOY丁家宜,凝25年生物美白科研积淀,与台湾化妆品界科研翘楚跨海助力,共同打造重磅新品—光感提亮系列。其中,明星单品—光感提亮精华液(小灯塔精华)可以重点改善亚洲女性面临的暗沉、泛黄等肌肤问题,澄净肌肤滋养焕亮,深透卓效滋养肌肤,令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光彩。

全新TJOY丁家宜光感提亮系列

25载岁月洗涤 成就美白护肤经典

地球上有这样的一个神奇的纬度带,是世界粮食、经济作物、药材的黄金产区—北纬30°-50°。以天池为中心的长白山保护区则是这条神秘纬度下的另一个瑰宝。1995年,丁家宜创造出独有科技的“人参活性细胞(AGCA)”,并应用到护肤领域,一洗白洗面奶一炮而红,揭开丁家宜人参护肤科技的1.0时代。历经25年潜心研发,重磅推出的光感提亮精华液(小灯塔精华),精选长白山6年以上的人参,精心萃取珍贵成分,经过严格发酵工艺,研发出了高于“人参活性细胞(AGCA)”10倍功效的人参酵素。不仅如此,还针对人参酵素进行了升级,结合尖端发酵科技新升级的人参酵素功效得到了巨大提升,更易被肌肤深层吸收,加速细胞代谢,促进肌肤细胞再生,让肌肤恢复亮、透、白。

精选长白山6年以上人参

潜心发酵科研,倾意呈现美白奥秘

人参酵素可作用于肌肤内部的每个细胞,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使肌肤像钻石一样透亮有光泽。承载独有的浓缩10倍的人参酵素,极大化的恢复肌肤透亮、细腻,为暗沉肌肤带来光泽感。令肌肤逆流岁月而上,如初般光采新生。

人参酵素提取

双重提亮效果,重塑肌肤焕亮新生

如若说人参酵素是一双逆转肌肤暗沉的神之恩赐,那么与烟酰胺复配则是一剂光彩新生的提亮武器。台湾化妆品界科研翘楚—前宝洁家品大中华区美容护肤咨询顾问,前牛尔国际肌肤研究中心首席研发技术顾问张聪民教授,历时半年细胞实验实证:人参酵素和烟酰胺以1:25黄金比例复配,可最大程度抑制细胞黑色素的生成;真正实现1+1大于2的功效加乘,达到同浓度烟酰胺的4倍功效,双重升级提亮效果,帮助肌肤源源不断提升肌肤光泽度,改善肌肤的健康状态。

Step1:人参酵素作用于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酪氨酸酶的形成;同时还可以调理肌肤,修复肌肤细胞状态, 去黄提亮,使失去暗沉的皮肤恢复光泽。

Step2:烟酰胺作用于黑色素细胞的转移,配合烟酰胺的作用,以黄金配比1:25复配,凝合人参酵素的发酵力量与烟酰胺的提亮功效,集中恢复因岁月、熬夜等因素而引起的暗沉、泛黄等肌肤问题,使肌肤焕发光彩,为肌肤带来极致奢华的享受。

25载寸积铢累,倾意呈现小灯塔精华

源自长白山人参道地,凝25年潜心科研,重磅新品—小灯塔精华将于2019年7月倾意呈现,在人参酵素的基础上复配烟酰胺的成分,双重抵御黑色素,给肌肤带来焕亮新生。为肌肤注入强大的焕亮活力,层层击退黑色素,令面容重焕焕亮光彩。

小灯塔精华全新上市

最新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推荐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