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亚姐爱善天使行”活动在上海完美收官

时间:2019-06-27 09:14:20  来源:中国消费商网  作者:

6月21-22日,由北京冉红国际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发起承办的“亚姐爱善天使行”于22日晚在上海完美收官。本届活动得到了主办单位上海起艇企业管理中心;协办单位帆海船东会、心追国际等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并且在2019亚洲小姐竞选上海赛区组委会指导和关心下圆满成功。60多位社会精英齐聚,20位亚洲小姐选手参赛,大家彼此切磋高尔夫球技,从中体会拼搏精神的难能可贵。

高尔夫宝贝靓丽可人,尽情挥杆,巾帼不让须眉

 

高尔夫宝贝颁奖

在主题晚宴上,本届“亚姐爱善天使行”的创始人冉红国际董事长、亚洲小姐赛事组委会董事徐冉女士表示,我们“亚姐爱善天使行”的宗旨是汇聚美,分享美,作为新时代美丽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以温暖的爱与诚挚的善,开启天使之行,向世界人民展示亚洲女性的时代风采。而亚姐的美不仅体现在她的外表和仪态上,更要具备的是新一代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所以在积极的筹备各大赛事的同时我们更是在财力物力和精力方面投入到了公益事业当中。作为2019亚洲小姐竞选上海赛区组委会主席、上海起艇企业管理中心执行董事吕安妮也与在座嘉宾分享了她“格桑花赴西藏”昌都爱心之旅的感受,并与徐冉女士一起部署了“亚姐爱善天使西藏之行”的日程安排,到西藏的贫困儿童身边。冀望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注慈善,奉献爱心。

亚洲小姐赛事组委会董事,冉红国际董事长徐冉晚宴上讲话

 

亚姐爱善天使风采

冉红国际自成立以来先后策划并执行了中国大庆时尚盛典、贝溪谷豪门璀璨夜晚会、首届中国长城少儿时尚盛典、孝行天下“梦系长城”公益活动、中意时尚文化交流大会等活动。徐冉女士还表示,在未来爱善天使行还将走进国内外多个地区,届时我们的天使们也将会展现她们更多的风采与魅力,请大家拭目以待!

亚姐爱善天使风采

首届“亚姐爱善天使行”一行的人员有:魏小丽、林雨佳、刘佳妮、侯怡帆、田晶茹、高子千、杨斯斯、张洛慈、田甜、杨佳凝、付晶晶、李黛琳、赵芳芳、惠新、黄娜、刘景卓、于萍、黄秀英、KIKI、宝儿、Lucy、Jasmine、刘子溢。舞蹈、乐器、服装秀……参赛的亚姐选手不仅个个有材还有才,引得现场时不时爆出热烈的掌声,并且20位选手均荣获“亚姐爱善天使”殊荣称号。

焦点图.JPG

亚姐选手服装秀

1.PNG

亚姐爱善天使风采

2.png

亚姐选手游艇合影

 

亚姐爱善天使风采

 

亚姐选手才艺秀

同时,东巴神乐创始人、中央民族歌舞团纳西族唯一歌唱家达坡阿玻先生作为本次“亚姐爱善天使行”的重要出席嘉宾及亚姐大赛艺术指导老师也为本次晚宴增添了许多光彩。

达坡阿玻老师拿着自己的东巴神乐鼓与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在互动

特别鸣谢北京服装学院的大力支持、华夏源(上海)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众信博睿(北京)国际商务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嗣道遗传与不育诊疗中心、ysplus妍世护肤中心、北京广盛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MRZZ品牌子弘集团、束氏茶界、Dr.Xin全球健康产业链、绿地-黄山卧虎高尔夫俱乐部、西藏雪域虫草对此次主题晚宴所给予的赞助和支持。亚姐组委会为这些单位颁发了明星企业称号授权书。

杯盏交错,言笑晏晏,本届“亚姐爱善天使行”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冉红国际立足传播中华文化之精髓,能与具有30多年历史的亚洲小姐赛事品牌合作感到非常荣幸,更为一带一路商旅文化市场的拓展打下了基础。

亚姐比赛正在进行中,12月进行总决赛,欢迎报名参与。报名条件:女性年龄18岁以上,身高160以上,身体健康,合法公民。

同时欢迎各大商家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赛事热线:18514500009

最新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推荐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