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张静初力荐EAORON涂抹式抗糖丸,冻龄女神美丽秘诀曝光

时间:2019-08-30 18:01:2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8月26日,久未在商业活动中露面的张静初现身杭州西湖香格里拉酒店,为澳洲美妆大牌EAORON澳容五周年答谢盛典活动助阵,并在活动现场揭幕EAORON澳容全球首发新品“涂抹式抗糖丸”——青春精华胶囊。作为EAORON“铁粉”的张静初,不仅盛赞EAORON医美级护肤产品带给自己的惊艳体验,更是现场分享“冻龄”诀窍,督促广大粉丝做好皮肤抗糖功课。

1567140990718770.jpg

因水光针面膜结缘EAORON澳洲大牌圈粉“荧幕女神”张静初

记者在活动现场近距离看到,张静初身着一席黑色晚礼服惊艳亮相。尽管今年已经39岁,但她高挑的身材、紧致的小V脸、白皙水润的皮肤,整体状态宛若妙龄少女。

“最早知道EAORON澳容是因为好友在小红书上的推荐。”张静初在现场分享了自己成为EAORON澳容粉丝的经过,“我用面膜很多,睡前、妆前、运动后都要用,被推荐了这款水光针面膜后,就试着用了一回,它的补水效果真的惊艳到我。敷完之后皮肤特别滋润,就算敷过面膜过几小时再上妆也特别服帖,完全不卡粉。“张静初表示,后来,她才发现EAORON的产品确实都很有效果。”现在,EAORON的水光针、蜂毒面膜等都是我必用的护肤品。”张静初表示。

1567140995178117.jpg

记者了解到,近期张静初的大荧幕新作《冰风暴》即将上映。而在哥伦比亚大冰川前期训练期间,张静初在零下三十摄氏度的室外拍摄外景,皮肤也跟着经历了一场极限挑战。“当初到了拍摄取景地后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加上恶劣的天气,总担心自己状态不够好。幸亏紧急使用EAORON的系列护肤品救急,直到助理、化妆师和导演多方肯定才放下心来。”张静初坦言,经历过这段工作后,她每次出差都要带上一些EAORON的护肤品再出发。“EAORON ‘医美极客’的称号确实名不虚传。”张静初坦言。

1567141000761669.jpg

力荐EAORON涂抹式抗糖丸“想保持年轻就必须抗糖”

活动现场,张静初作为品牌嘉宾,与EAORON澳容团队共同揭幕了全球首发新品“涂抹式抗糖丸”。

提到糖,张静初笑言,自己平日里特别爱吃甜食,无法抵御奶油蛋糕、面包的香甜气息。”几年前,我跟华哥(刘德华)一起拍戏,看见我很喜欢吃面包,华哥特意过来提醒我,吃糖太多对皮肤不好,让我要开始抗糖。我也是在华哥的指点下才开始接触抗糖产品。“张静初表示,后来她才知道,糖分过多,会引起皮肤泛黄、粗糙等一系列问题。如今很多女明星都在通过口服抗糖丸延缓皮肤衰老。想保持年轻就必须抗糖,这个已经是娱乐圈的护肤常识了。

张静初表示,但是现在,EAORON运用最新医美科技,研发出仅靠涂抹就能见效的新一代抗糖丸,优势比较明显,它彻底颠覆口服抗糖丸这种传统的抗糖方式,全球首创了涂抹式抗糖技术,皮肤直接吸收,效果比口服更快更直接。“我比大家早体验了一段时间,确实褪黄亮白、紧致肌肤的效果肉眼可见。”她表示。

1567141006885711.jpg

“EAORON澳容涂抹式抗糖丸产品首批体验者的分享数据显示,有85%的体验者肌肤变亮透白,90%觉得斑点逐渐消失,95%肤色变得均匀,79%觉得细纹减少。”EAORON品牌方——澳大利亚联合制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Fernando Rodriguez在当天的首发仪式上分享了产品的消费者体验数据。

Fernando Rodriguez表示,之所有如此强大的效果,是因为EAORON澳容涂抹式抗糖丸——小小一粒的青春精华胶囊中包含了EAORON澳容三大独家涂抹式抗糖黑科技:Micro-fluidics(微流体)注射级1秒瞬吸技术,把珍贵精华成分效果发挥到极致;10倍浓度精华,富含富含诺贝尔奖钻石级护肤成分福勒烯、被称为“涂抹式肉毒杆菌”的20%高浓度六胜肽,拥有180倍超强抗氧力,有效淡化顽固表情纹;以及48万高活性NANO抗老因子,提升免疫蛋白HSP70,解码青春“肌密“,重焕紧实细腻肌肤。

1567141011664330.jpg

“非常高兴能看到EAORON与中国优秀的女明星张静初携手首发又一款全球首创的护肤品。EAORON是澳洲品牌的骄傲,它创新性地将最新医美科技和澳洲天然原料融合在一起,帮助澳洲护肤品在全球打响了知名度。澳大利亚政府将坚定的支持EAORON等澳洲品牌走进中国,也期待更多消费者能接触到更多更好的澳洲优质护肤品,全方位感受澳洲之美。”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的副总领事刘冰女士表示。

最新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推荐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