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20年温和去油洗面奶排行榜

时间:2020-06-05 10:30:15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洗面奶是每个人必须要用到的护肤品,洗面奶是每个清晨的开始,也是每个夜晚洗去疲劳的利器,所以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才可以更好的保护好皮肤!如果本来就是油性皮肤,到了夏天出油情况就会更严重了,这个时候洗面奶就非常重要了,一款控油洗面奶会让这种情况减轻不少。那什么洗面奶控油最好呢?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最好用的清洁去油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依次为:悦蕾、爱诗黛菈、嫒碧知、雅姿、跳跃泡泡、水芝澳、芙丽芳丝、澳洲HOF、蒂珂、悦木之源,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这些口碑好的洗面奶吧!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玫瑰洁面添加了多种美容成分的氨基酸洁面,洗脸的同时给予肌肤润泽、光泽与弹力!以浓郁泡沫与柔和海盐洗净水润弹透肌。细腻而有弹性的泡沫,能轻松洗净毛孔中的黑头、污垢及老化角质。添加了富含矿物质海盐磨砂粒子的洗颜霜。柔滑洗净肌肤,令肌肤水润盈透。

3.JPG

TOP.2 >>> 爱诗黛菈 蓝色火焰纯净洁面啫喱 412RMB/180ML

这款深度纯净清洁啫喱使用纯天然植物精华,使油性、暗哑、易生痘痘的皮肤变得明亮,澄澈。由柳树皮和茶树精华组成的罗汉松精华能杀菌消毒,甘蔗和苹果能轻柔去角质,使皮肤光滑、洁净、有光泽。

TOP.3 >>> 嫒碧知 保湿洁颜霜 350RMB/120ML

超丰富而细致的泡沫,能充分吸取脸部的污垢和老化角质,洗后肌肤柔滑清爽的洗颜霜。温泡沫细腻而致密,能彻底清除污垢,洗后肌肤柔嫩光滑 植物性清洁成分,令肌肤清爽亮丽,没有紧绷感。

TOP.4 >>> 雅姿 美白洁面乳 305RMB/125ML

肌肤洁净亮白的第一步。蕴含氨基酸活性因子,泡沫细腻轻柔,能温和去除面部油脂污垢和老化角质,净化肌肤,令皮肤重新透出水润光亮,增添清新活力。蕴含多元皙白复合精华,帮助回复肌肤清透亮白。含水凝润白及天然柔肤成分,在洗颜过程中有效润泽肌肤,提升皮肤水润度。

4.JPG

TOP.5 >>> 跳跃泡泡 蜂蜜黑糖倍润去角质凝脂 168RMB/70G

可加速皮肤细胞的代谢,为细胞提供能量,补充营养,促进再生。丰富的矿物质及甘醇酸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及保持肌肤润泽。

5.JPG

TOP.6 >>> 水芝澳 海洋清洁啫喱 260RMB/169ML

独特维他命E微胶囊珠粒在洁面时,有效溶解面部污垢同时滋润及软化肌肤。轻微泡沫配方,可以有效清洁面部残留的彩妆,带来清爽的洁面感觉。

6.JPG

TOP.7 >>> 芙丽芳丝 柔润洗面霜 140RMB/100G

氨基酸配方洗面奶,弱酸性的丰富泡沫,清除肌理间的污垢,洗净后肌肤柔软滋润。配合保湿成分,充分保护易干燥肌肤的滋润,打造健康角质层。

7.JPG

TOP.8 >>> 澳洲HOF 手工冷制精华芭 268RMB/115G

蕴含丰富的纯天然初榨橄榄油、乳木果油、小麦胚芽油、甜杏仁油、月见草油、棕榈油及椰子油,为肌肤提供丰富的天然甘油滋润成分,深度清洁滋养调理肌肤至健康状态。

TOP.9 >>> 蒂珂 洁面膏 160RMB/120G

富有弹性的丰富泡沫紧密贴合于整个面部肌肤,有效去除肌肤表面的污垢。带给肌肤足够的滋润,却不会出现粘腻,呈现清爽光洁的肌肤。

8.JPG

TOP.10 >>> 悦木之源 均衡泡沫洁面霜 210RMB/150ML

智能清洁肌肤:慕丝般柔细绵密的泡沫,有效清洁每一寸肌肤。智能型水油控制配方,先侦测肌肤的水油分布情形,再彻底清洁肌肤,却不破坏肌肤的天然皮脂膜。洗后完全不紧绷,达到油水平衡的状态。

编后语:洗面奶是每个人必须要用到的护肤品,洗面奶是每个清晨的开始,也是每个夜晚洗去疲劳的利器,所以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才可以更好的保护好皮肤!在众多洗面奶中,小编觉得悦蕾玫瑰洁面对肌肤最友好。能够深入毛孔清洁,有效地去除导致黑头产生的残留物,它特有温和滋润配方能保证肌肤在清爽的同时,更加有效去油、柔嫩光滑。希望以上盘点推荐能够给大家提供参考依据!

最新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推荐信息

  Miss Prid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