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推荐10款明星深爱的紧致补水面膜

时间:2020-07-06 10:59:1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很多人以为容易出油肌肤不会缺水,其实肌肤油腻,很多时候正是因为肌肤本身缺水,皮质层无法正常保护,才促使皮脂腺分泌大量油份,以防肌肤免受外界伤害。因此当肌肤过于油腻时,更要注重平衡和养护,防止痘痘,粉刺滋生。一款出色的补水紧致面膜能有效改善肌肤多重问题。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出最受明星青睐的紧致补水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肌つ子、奥蜜思、丸美、ROC、碧欧泉、彼得罗夫、露得清、芭比波朗、悦木之源,快来看看你用的有没有上榜吧!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密集修护;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成分和水分,使肌肤焕然清透、水润丰盈;改善暗哑无光、干燥缺水、毛孔粗大等现象,令肌肤更加通透柔滑,细腻有光泽,焕发动人光彩。每片敷用十五分钟后,肌肤水份实时得到提升,绷紧的肌肤得到放松,肌肤重现光泽明亮的健康神气,疲倦消失。 很多明星都是这款面膜的忠实粉丝。

1.JPG

NO.2 >>> 肌つ子 植物胎座嫩肌再造面膜 480RMB/4P

植物胎座嫩肌再造面膜 加上独特的薄膜网层,使面膜更能紧贴面部轮廓,并有效锁住住黑麦胎座萃取物、角鯊烯等修护、抗氧成份,使养分能充份渗透到肌肤底层,有助急救各种肌肤问题,并重現出紧致、透亮的肌肤。

2.JPG

NO.3 >>> 奥蜜思 美白晚安面膜 369RMB/30ML

涂在脸上稍加按摩就可从凝乳转化为润泽保湿油状质地。作为乳状类面膜,质地很轻薄,不会有厚重感。虽然按摩的时候感觉有点油,只要把它擦干净之后,就会发现不仅不会油腻,而且肌肤还光滑细致很多,吸收效果很好,肌肤水润度和明亮度都有很大的提高。

NO.4 >>> 丸美 深肌保湿3D隐形面膜 258RMB/6P

D立体型密贴设计,透明的隐形膜体完美包覆脸部每个轮廓,出色的渗透力更将丰沛的润养精华层层注入,肌肤倾刻间柔软润滑,焕发弹性和光泽。

3.JPG

NO.5 >>> ROC Hydra舒容醒肤保湿面膜 187RMB/5P

此面膜浸透RoC独研的保湿抗氧成份,及丰富的维他命浓缩精华成份,为干燥、无光泽及疲惫的肌肤做了充分补给,迅速地回复生气,提升水嫩弹性的美丽脸庞,是急救肌肤的好帮手。

4.JPG

NO.6 >>> 碧欧泉 炽能醒肤精华面膜 390RMB/75ML

纯天然的成分不仅可以被肌肤细胞快速深入的吸收,并形成保护屏障,恢复受损肌肤,焕活肌肤更新再生的能力,持续使用,具有抗皱的功效,还可以塑造具有弹性和湿润的年轻态肌肤。

5.JPG

NO.7 >>> 彼得罗夫 玫瑰舒润瞬采修护面膜 420RMB/150ML

一款兼具保湿与修护功效的面膜,可作为SOS急救面膜使用。融合5种玫瑰干细胞与4种天然玫瑰精粹,长效保湿,深层修护,温和安全,显著改善肌肤柔嫩度、细腻度、光泽度。数分钟内肌肤迅速恢复光泽、水润。

NO.8 >>> 露得清 水活盈透保湿精华面膜 139RMB/5P

点对点”将密集保湿精华注入肌肤深层,舒缓隐藏干燥 升级微纤面膜布:蕴含更多精华,干渴肌肤一次喝饱水,重焕水润光采。 每一片都含大量的营养成份,层层深入,让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透明。

NO.9 >>> 芭比波朗 海藻修护面膜 400RMB/75ML

柔润乳霜质地,轻盈润养,让肌肤时刻水润,让妆容精致服帖。 —爱上它的理由,即时解渴 深海补水力,使肌肤健康水润、饱满充盈、小球藻成分,润养肌肤,饱满有弹性、免洗便捷、便捷易携,免洗也可过夜。

6.JPG

NO.10 >>> 悦木之源 轻松去油面膜 270RMB/100ML

取毛孔中的多余油脂,帮助肌肤调整水油分泌,令肌肤有能量产生更多水分,提高水润度。 硫磺:像硫磺温泉的护肤效果,帮您修护活化肌肤,抵抗细菌感染,改善皮肤的粗糙现象,将初起的暗疮、痘痘及时制止,令皮肤健康有光泽。

编后语:加班、熬夜的日子里,肌肤因暗沉、粗糙频频告急!若想迅速缓解干燥、细纹,回复神采奕奕的活力美肌,那就敷上一片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给肌肤做个急救护理吧。只要15分钟,多种美肌成分便能迅速输送到面部肌肤的每一个角落,激活细胞能量,重现柔嫩亮泽的青春素颜。持续使用5盒更能修护敏感肌肤、出色淡斑美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