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20年去油清洁洗面奶排行榜

时间:2020-09-29 09:22:24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洗面奶是护肤中必不可少的护理产品,作为最基础的护肤产品,市面上品牌鱼龙混杂,各种各样的洗面奶类型让人看花眼,但是我们只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就好,刚开始挑选的时候,最好选择口碑好的品牌洗面奶,但是哪款洗面奶清洁去油效果好呢?小编给大家推荐10款超口碑去油清洁洗面奶,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海蓝之谜、安露莎、雅漾、倩碧、如新、姗娜、彼得罗夫、馥蕾诗、梦之露,赶紧过来看看你在用哪一款吧!

1.JPG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创新泵压式包装,摩丝质地,超细致绵密的盈润泡沫,至柔清洁面部及眼唇部肌肤的彩妆及不洁物,避免空气污染引发的黯沉、干燥、油皮、肌肤炎症等皮肤问题,极易冲洗。含活泉水及保湿因子,舒缓肌肤,减少刺激,令肌肤柔润不紧绷。

2.JPG

TOP.2 >>> 海蓝之谜 美白洁面泡沫 700RMB/125ML

美白洁面泡沫,温和而有效地赋予肌肤完美的净化美白。这款洁面泡沫中,能量充沛的海藻纤维是天然的洁面布,它的植物纤维温和而细致。在温和中蕴藏着海洋和玉石的能量,在不经意间,改善肤质。

3.JPG

TOP.3 >>> 安露莎 珂喜露薇洁面皂 500RMB/135G

产品蕴含具有彻底清洁毛孔污垢作用的碳,与天然由来的矿物质,能够促使新陈代谢,增加透明感等功效。此外,蜂蜜也能够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

TOP.4 >>> 雅漾 净柔洁面摩丝 218RMB/150ML

成分精简,温和无刺激,无皂基,无对羟基苯甲酸酯,无色素,无酒精。适合所有肤质的敏感肌肤。净化收敛毛孔,谷氨酸平衡油脂分泌。

TOP.5 >>> 倩碧 净透泡沫洁面乳 200RMB/150ML

倩碧净透泡沫洁面乳,是一款专为声波洁面仪量身定做的洁面泡。在声波的作用下,可以产生比一般洁面乳更加丰富绵密的泡沫,仿佛在洁面仪上形成一层透气的气垫乳霜,有效清洁肌肤的同时,更带给肌肤柔滑、舒适的感受。

4.JPG

TOP.6 >>> 如新 再生洁面乳 370RMB/125ML

含有银杏、人参、葡萄籽及甘草根等萃取精华,洁肤的同时,肌肤也可同时得到舒缓及滋养。具有清洁、调理及保湿三重功效的无皂碱泡沫洁面乳,能在洗净脸部多余油脂、污垢与卸除彩妆的同时,释放出10%的精纯维生素C,使肌肤柔润光滑。

5.JPG

TOP.7 >>> 姗娜 大米分子钉无限白皙保湿泡沫洁面 188RMB/150ML

起泡瓶身,按压即出泡沫,易彻底洗净,是一款恍如丝绒般柔滑丰盈的洁面泡沫,能彻底去除面上污垢。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洗脸同时可溶解彩妆,肌肤感觉洁净、柔软及充满水份、呈现透明感。

TOP.8 >>> 彼得罗夫 温和卸妆洁面泡沫 280RMB/200ML

一款性质极其温和,同时效果显著的日常洁面泡沫。丰富的泡沫可一步完成卸除浓妆及洁面的过程,包括顽固的眼部妆容,污垢,面部多余油脂和其他污染物。用完不会紧绷,不会令皮肤变干,肤质更加柔滑细致。

TOP.9 >>> 馥蕾诗 玫瑰润泽保湿洁面泡沫 350RMB/120ML

滋养保湿,令肌肤水润亮泽,焕发健康神采。滋养肌肤,令肤质如丝绒般柔软。具有滋润功效的月见草萃取,能够舒缓肌肤,迅速为肌肤降温。为肌肤倾注水分同时还原健康气色。

6.JPG

TOP.10 >>> 梦之露 海洋金纯水凝清新洁面乳 118RMB/30ML

能彻底温和地清洁脸部尘污,有效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再生皮肤细胞,洗出黯哑肌肤的活力及光泽,重现青春俏面。同时,在洁面过程中,给予肌肤适度的水分滋润,令肌肤加倍柔嫩舒适,爽洁润滑。

编后语:以上推荐的10款的洗面奶是大家投票得到的,用完以后不干燥不紧绷,很多都是氨基酸的质地,有的还是天然成分,非常值得拥有,男女都可以用。坚持使用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丰富绵密的泡沫更容易深入毛孔,将毛孔深处的污浊排出,令肌肤清爽洁净,重焕健康光彩。很多明星都是这样洁面的忠实粉丝。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