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去黑眼圈眼袋眼膜眼霜排行榜

时间:2021-02-23 10:40:27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工作压力大、个人情感起伏、睡眠不足等因素都会造成眼周血管循环障碍,从而形成黑眼圈甚至眼部皱纹,黑眼圈发生位置与眼袋相同,也会让人憔悴,因而常被误认为眼袋。对于一个型男美女来说,顶着熊猫眼,不仅让人感觉毫无生气,还显老!小编今天特意额给各位熬夜族总结出10款去除眼角皱纹和黑眼圈超好用的眼膜眼霜,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Dior、雅诗兰黛、兰蔻、VII、玫琳凯、兰芝、羽西、欧诗漫、Olay,希望能够给大家在选购时提供参考建议!

NO.1 >>> 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 98RMB/6P

悦蕾眼膜能为肌肤瞬间激发出4倍以上的自体保湿力,为眼部肌肤带来高度滋润,既时抚平因为缺少而导致的幼纹,明显减退黑眼圈及眼部浮肿,令肌肤时时呈现由内而外的透明水亮。快速去除熬夜形成的黑眼圈,紧致保湿效果尤其出众,持续使用更能有效紧致眼袋、眼纹,日复一日让你睛彩无限,更显年轻!

NO.2 >>> Dior 眼部密集修护精华露 600RMB/15ML

Dior迪奥眼部密集修护精华露源源释放强大自然能量,卓效抑制细胞分子毒素,强化肌肤抵抗分子毒素侵袭的防御能力。因此,这款眼部密集修护精华露,作用于所有引发的眼部疲倦(肤色黯沉、黑眼圈、浮肿)与老化痕迹(皱纹与松弛)的连锁反应,促发肌肤再生能力。

NO.3 >>> 雅诗兰黛 小棕瓶真空眼膜 300RMB/4P

雅诗兰黛首款小棕瓶真空眼膜,液膜分区真空封存,紧锁新鲜活性,即用即溶,真空保鲜1/4瓶小棕瓶眼霜活性精华液,10分钟密集修护直达肌底,熨褪干纹细纹,一夜扫除黑眼圈,令双眸绽放奕奕神采。小棕瓶真空眼膜为你的每个重要时刻紧急“救场”,从此你的眼里只有年轻,没有累。

NO.4 >>> 兰蔻 「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 680RMB/20ML

兰蔻首次将全球领先的“基因护肤科技”与创新的“多维旋转按摩亮珠”结合,推出「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带来眼周护理突破创新,让您的双眸全面焕发神采,即刻双眸将更大、更清澈、更年轻。

NO.6 >>> VII 夜间氧眼贴 480RMB/6P

此产品蕴含神奇的活氧植物萃取精华,是由伯恩维克特实验室将取自生长在高山、悬崖、深海等地的多种高耐氧植物提炼而成,它是世界六大顶级抗衰元素之一。 直指缺氧肌,从根源上提升肌肤吸氧的动力系统的活力。

NO.6 >>> 玫琳凯 幻时佳紧颜眼霜 560RMB/15ML

特殊专利配方,加上金属头的按摩,减缓眼部浮肿,改善松弛下垂。使眼部基质变得丰盈饱满,紧致修复受损细胞,有效缓解黑眼圈。紧致眼部松弛,减缓眼部皱纹,帮助眼周提升。减缓眼部浮肿,减缓上眼皮下垂。肌肤重回年轻光采。

1.JPG

NO.7 >>> 兰芝 净白清透深层护理眼贴膜 195RMB/4P

LANEIGE独有的3重水份补湿技术帮助眼部肌肤深层水份循环,让您始终保持莹润肌肤。 眼膜具有密封效果,使肌肤在短时间内迅速及集中吸收美白成份。

2.JPG

NO.8 >>> 羽西 凝无痕润活眼霜 260RMB/15ML

存在黑眼圈、细纹、眼袋等眼部肌肤问题。 明显减缓眼周干燥及细纹,改善眼袋及黑眼圈,绽现双眸明亮神采。

NO.9 >>> 欧诗漫 淡纹紧致眼膜 108RMB/5P

独特的3D立体网状结构,轻盈透气,水合面大,携带多重精华;PFBC微生物纤维材质亲肤性佳,能将讲话也与营养成分输送到眼周肌肤;胶原提取物,增强眼周肌肤活力,帮助抚平岁月留在眼角的痕迹,赋予双眸年轻光彩。

NO.10 >>> Olay 提拉紧致眼部精华乳 320RMB/15ML

明星成分烟酰胺、五胜肽和甘油,有助于细胞能量产生,促进胶原自然再生,调节透明质酸生成,加速皮肤细胞内部微循环,开启全方位抗氧化功效来抑制衰老进程,减退眼角皱纹,另眼周肌肤更紧致平滑。

编后语:消除黑眼圈和眼角皱纹要补充眼部水分,必须供给足够的养分及补充失去的水分,养成用眼霜的好习惯,滋润型的眼霜尤其是眼膜是眼部护理的常备武器。小编目前一直在使用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只需敷上悦蕾眼膜20-25分钟,就能快速去除黑眼圈,令眼部幼嫩肌肤重获生机,显著消除浮肿和疲劳迹象,抚平眼角的细纹,使用过后让你的眼目时刻保持光彩。持续使用5盒对消除眼袋有出色的疗效,这款眼膜,效果非常出众,好评率百分百。以上推荐的眼膜眼霜中,你在用哪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