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好肌肤拍照不用美颜!2022年补水养肤面膜排行榜

时间:2022-04-06 14:10:4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炎热的夏季想要让肌肤充足的喝白水,那么用爽肤水当作面膜来敷面是最适合不过了,市面上面膜很多,但好用的却甚少 ,你知道哪些面膜补水养肤效果好吗?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补水养肤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碧欧泉、FANCL、宠爱之名、Dr.Jart+、Natura Bis、馥蕾诗、香缇卡、彼得罗夫、伊丽莎白雅顿,这些超好用的补水面膜,养出你的好肤质,今后拍照再也不用美颜了!

TOP.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有效增加肌肤水分,湿润角质层,加强保水与屏障功能。搭配新研发出来的小分子玻尿酸,具高渗透及高保湿特性,分子小于毛孔,能迅速渗透皮层,连带大分子玻尿酸抓取的水分,完全且有效的渗入深层,使肌肤水嫩饱满富弹性。

TOP.2 >>> 碧欧泉 深海源萃白面膜 550RMB/5P

贴合脸部轮廓超柔无纺布式设计,带给你如同新生般的力量,加上净白和滋润的肌肤,展现由内而外的水嫩亮白!特别添加的矿物微量元素促进美白成分加倍发挥功效。

TOP.3 >>> FANCL 祛斑亮白修护面膜 178RMB/3P

美容成分容易被肌肤吸收,深入肌肤,有助肌肤回复自然的代谢,促进积聚了色素的细胞脱落,令肌肤不再暗哑,回复净白亮丽、具透明感。

TOP.4 >>>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 690RMB/8P

含有三大净白成分,其中净白配方Lumiskin™与净化成分Melaclear2™能有效改善暗沉,抗皱配方Matrixyl® 3000可强化肌肤第一、三、四型胶原蛋白,使用后明显感受得到「白」、「透」、「亮」。

TOP.5 >>> Dr.Jart+ 水动力活力水润面膜 145RMB/5P

高效补水的水分舒缓面膜,可令因缺水而变得干燥的肌肤重现水润健康。 3种保湿功效卓越的原料合理配比,含有专利保湿成分—aquaxyl,及具有卓越保湿功效和强化皮肤防御功能、帮助皮肤恢复生机与活力。

TOP.6 >>> Natura Bisse 钻石赋活极致冰肌面膜 1190RMB/100ML

以高浓度的海洋DNA制定了一个独特的冰起重系统创造一个创新的“冷提升”的效果,滋养和滋润肌肤一整天。 强烈的清凉感和紧肤效果。 提升肌肤,重新定位面部轮廓。 高浓度的海洋DNA滋养和水合物。

TOP.7 >>> 馥蕾诗 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 800RMB/100ML

先进抗老化微囊球吸附皮肤表层水分,填补皮肤表皮的深层纹路,维持肌肤水感通透; o使肌肤光滑、柔软和紧致。

TOP.8 >>> 香缇卡 花妍保湿面膜 720RMB/50ML

此款清凉,滋养的面膜可以舒缓脱水及敏感的皮肤,并能增亮皮肤,使皮肤白净亮泽。清洁皮肤,使枯黄的皮肤重新焕发活力光彩,增强细胞增长,增加微循环,舒缓泛红皮肤,以及由日晒,抗生素或是敏感而引起的不适。

TOP.9 >>> 彼得罗夫 青瓜啫喱面膜 400RMB/150ML

深层补水,镇静修复,性质极其温和的啫喱面膜,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种草本精华,深层补水的同时镇静舒缓肌肤的敏感症状。可以在抽脂,外科微整容手术,面部脱毛,磨砂以及电针除痣之后使用,帮助镇静肌肤。

1.JPG

TOP.10 >>> 伊丽莎白雅顿 葡萄籽面膜 350RMB/50ML

通过β氢氧氨基酸,去除肌肤黯沉干枯的死皮细胞。缩小毛孔,淡化细纹,提升肤质和肤色。含有cabernet葡萄籽萃取,富含维他命。快干配方。令肌肤柔嫩光滑,明显紧致,活力洋溢,更显健康。

编后语:想要好肌肤,除了一块好用的补水面膜,还需要充足的睡眠。每天保证6-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可以让肌肤由内而外的散发出光泽,变得更加细腻和光滑。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独特专业成分,纠正肤色不均;自噬祛黄,回归少女粉嫩;打造光透亮泽肌肤;多种成分补水修护,打造磨皮再生效果。杨玛/文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